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41|回复: 1

大学生,其实跟大学牛差不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0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混了两年多了,还真闷啊,感觉是浪费了两年多。
& w% i* U7 X: j2 i, s哎~~~现在想到找工作就烦啊~~~4 v7 h  P4 ^* y) Q
大学生,其实跟大学牛差不多~~~  K6 P( Z) Z# d, Z/ U# V0 s8 T5 ~$ T
毕业进进,事业遥遥~~~
发表于 2009-11-30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法夫是大方的萨芬士大夫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8 19:35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