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用大陆行货N78~9.5成新,降价,三无机器,保修有大半年
本帖最后由 ffyy530 于 2009-12-28 18:50 编辑希望LZ早出啦,不过都刀刀更健康啦 这价格。。。 这价格,出到明天吧 额~~~~~~~~~~~~~ 回复 1# ffyy530
这价格估计可以买一架新的港行啦 顶机不顶价 价格已经改了~~行货买回来时是2399块的·~现在突然不见了1100....悲哀~~ 行货都是只是保修一年的吧,你买了几日啊。行货要2399的吗,LZ被JS了。不过78停产了。 他发烧了吧,隔离他 哇还有一年保修啊 楼主保修卡没填吗 还是。。。。。。。。。。。。。 看看还是这价钱,。。。。 楼主前言不对后语啊 保修卡全齐,我打错楼字而已,是接近一年
7.28号买的。 已经补充了说明不全的内容,以免又有小人在说我前言不对后语,认为我是忽悠人的。
2399龙粤的价格,不懂的人别乱说,不信的可以直接去天河城龙粤问!!!强烈鄙视不懂装懂的垃圾!!!! 楼猪买贵了所以也想别人也买贵的。。7.28买的还有将近一年保?你的手机延保了吗 龙粤买行货,怎一个贵字了得,摆明你本来就买贵了的,LZ,您不承认么? 不知道一千块钱楼主卖不?
行货其实确实还是不错的。水货就真的是没用,一点小问题手机就全废了,一点小修,奸商就把你主板配件全掏空。越修越坏。
留 个Q了124780686 等待有心的买主来接受它... 纯粹帮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