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yy530 发表于 2009-12-1 11:26

出自用大陆行货N78~9.5成新,降价,三无机器,保修有大半年

本帖最后由 ffyy530 于 2009-12-28 18:50 编辑

wucherry 发表于 2009-12-1 11:48

希望LZ早出啦,不过都刀刀更健康啦

marsquake 发表于 2009-12-1 11:51

这价格。。。

CP... 发表于 2009-12-1 11:53

这价格,出到明天吧

pwwwch 发表于 2009-12-1 12:33

额~~~~~~~~~~~~~

caven周 发表于 2009-12-1 13:08

回复 1# ffyy530

这价格估计可以买一架新的港行啦

leexueming 发表于 2009-12-1 13:21

顶机不顶价

ffyy530 发表于 2009-12-1 13:48

价格已经改了~~行货买回来时是2399块的·~现在突然不见了1100....悲哀~~

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12-1 13:54

行货都是只是保修一年的吧,你买了几日啊。行货要2399的吗,LZ被JS了。不过78停产了。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1 16:50

他发烧了吧,隔离他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1 17:34

哇还有一年保修啊   楼主保修卡没填吗   还是。。。。。。。。。。。。。

pwwwch 发表于 2009-12-1 17:40

看看还是这价钱,。。。。

幻城 发表于 2009-12-1 19:03

楼主前言不对后语啊

ffyy530 发表于 2009-12-1 21:02

保修卡全齐,我打错楼字而已,是接近一年
7.28号买的。

ffyy530 发表于 2009-12-1 21:04

已经补充了说明不全的内容,以免又有小人在说我前言不对后语,认为我是忽悠人的。
2399龙粤的价格,不懂的人别乱说,不信的可以直接去天河城龙粤问!!!强烈鄙视不懂装懂的垃圾!!!!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12-1 22:00

楼猪买贵了所以也想别人也买贵的。。7.28买的还有将近一年保?你的手机延保了吗

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12-1 23:49

龙粤买行货,怎一个贵字了得,摆明你本来就买贵了的,LZ,您不承认么?

designsky 发表于 2009-12-1 23:50

不知道一千块钱楼主卖不?
行货其实确实还是不错的。水货就真的是没用,一点小问题手机就全废了,一点小修,奸商就把你主板配件全掏空。越修越坏。
留 个Q了124780686

ffyy530 发表于 2009-12-1 23:52

等待有心的买主来接受它...

昊记 发表于 2009-12-1 23:55

纯粹帮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自用大陆行货N78~9.5成新,降价,三无机器,保修有大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