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12-2 13:53

不知道一千块钱楼主卖不?
行货其实确实还是不错的。水货就真的是没用,一点小问题手机就全废了,一点小修 ...
designsky 发表于 2009-12-1 2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货买的就是RP,全新不翻新的水货是买得过的,用上一年无问题是很多的,相反行货可能用一排就有问题了,这个是现实。无WIFI的行货,阉割版,很多人不屑的,所以不放心的买行货了,买行货就为求保修。

xuhui60 发表于 2009-12-2 14:20

卷尾巴 发表于 2009-12-2 14:43

去年1500买的水货,用得好好的~ N78好保值~

ffyy530 发表于 2009-12-2 20:33

UP~~~~~~~~~~~~~~~~~~

jay853135070 发表于 2009-12-2 21:32

行货的话只能帮顶~~

ffyy530 发表于 2009-12-3 18:12

UP~~~~~~~~~~~~~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3 23:18

难道78又升了价位吗不是吧 呵呵

greengreengreen 发表于 2009-12-7 17:17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2-7 17:41

看来楼主被刀得很惨,,,,,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2-7 17:46

价格已经改了~~行货买回来时是2399块的·~现在突然不见了1100....悲哀~~
ffyy530 发表于 2009-12-1 1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突然不见了 1100那么这几个月你手机白用了吗?

zbacy658 发表于 2009-12-7 17:46

78可是火了好久呢...帮顶哦...

enyway 发表于 2009-12-7 17:49

这个价考虑79好过咯....

lsy2991 发表于 2009-12-7 19:17

7月买的现在还叫9.9成新,你太不要脸了。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7 19:23

楼主78不错啊   怎么要卖呢

ffyy530 发表于 2009-12-18 20:50

有需要的加Q477120717

7/night 发表于 2009-12-18 21:21

可惜系行货
我上两个星期出5800 用佐1个月 1900买 1550卖~唉 肯定俾人刀既喇

ffyy530 发表于 2009-12-18 21:34

再刀不卖了~留着收藏~~郁闷之极了~!!!

ffyy530 发表于 2009-12-19 11:51

up~~~~~~~~~~~~~~~~~~~~~~~~~~~~~

ffyy530 发表于 2009-12-19 16:06

小Ppa 发表于 2009-12-19 20:25

大沙头才卖1100而已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自用大陆行货N78~9.5成新,降价,三无机器,保修有大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