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货其实确实还是不错的。水货就真的是没用,一点小问题手机就全废了,一点小修 ...
designsky 发表于 2009-12-1 2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货买的就是RP,全新不翻新的水货是买得过的,用上一年无问题是很多的,相反行货可能用一排就有问题了,这个是现实。无WIFI的行货,阉割版,很多人不屑的,所以不放心的买行货了,买行货就为求保修。 去年1500买的水货,用得好好的~ N78好保值~ UP~~~~~~~~~~~~~~~~~~ 行货的话只能帮顶~~ UP~~~~~~~~~~~~~ 难道78又升了价位吗不是吧 呵呵 看来楼主被刀得很惨,,,,, 价格已经改了~~行货买回来时是2399块的·~现在突然不见了1100....悲哀~~
ffyy530 发表于 2009-12-1 1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突然不见了 1100那么这几个月你手机白用了吗? 78可是火了好久呢...帮顶哦... 这个价考虑79好过咯.... 7月买的现在还叫9.9成新,你太不要脸了。 楼主78不错啊 怎么要卖呢 有需要的加Q477120717 可惜系行货
我上两个星期出5800 用佐1个月 1900买 1550卖~唉 肯定俾人刀既喇 再刀不卖了~留着收藏~~郁闷之极了~!!! up~~~~~~~~~~~~~~~~~~~~~~~~~~~~~ 大沙头才卖1100而已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