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nile 发表于 2009-12-1 12:55

移动充值大优惠 390有840 最后三小时。。。。。

本帖最后由 rivernile 于 2009-12-4 20:52 编辑

广州移动卡充390有840元话费 分7个月返还名额有限 预购从速!
本人是广工在校学生,诚信保证!可以提供学生证证明。
本校学生可以享受先充值再交钱的待遇哦!


注:之前充570和870的已停止报名

联系方式:
qq:360373041
飞信号:703057674
充值群号:54632854
郭同学

CP... 发表于 2009-12-1 13:10

之前有充 370 有 870 的喔,,,楼主贵了有心做的写埋宿舍同贴上校园卡

maclink 发表于 2009-12-1 13:12

可惜已经毕业 。。。。。。

rivernile 发表于 2009-12-1 13:20

本帖最后由 rivernile 于 2009-12-1 15:28 编辑

回复 2# CP...
LS总得让我有钱赚咯 不要杀价那么狠嘛!

PS:宿舍 东十四240

没带手机数据线 照相发不到电脑上去 就截图一张

rivernile 发表于 2009-12-1 13:23

回复 3# maclink

毕业的可以转账咯

renzey 发表于 2009-12-1 14:17

LZ建议你还是保留一定私隐

chenyh 发表于 2009-12-1 15:01

LZ你做事太过于天真老实了,留点隐私好啊

HYYY 发表于 2009-12-1 15:15


想充
还没出粮

月光一族

扛枪枪 发表于 2009-12-1 15:23

所有个人资料

Jamco 发表于 2009-12-1 15:27

已毕业+还没出粮

rivernile 发表于 2009-12-1 15:28

回复 5# rivernile


    呵呵 谢谢提醒

enyway 发表于 2009-12-1 15:37

甘贵…太多咯…

香吉祥 发表于 2009-12-1 15:38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1 18:20

是不是真的 有这么赚吗

rivernile 发表于 2009-12-2 10:48

继续宣传 现在还有充300有570元话费的活动 分六个月送

不算贵啦 外面卖得更贵了 信誉绝对有保证的啦 昨天都不少人充了的啦

顶顶顶

nicholas_ng 发表于 2009-12-2 10:58

280有570,已冲了2个号码的路过

lz,生硬硬地挣20一个号码啊~

lunchis 发表于 2009-12-2 11:30

贵不贵不评论,原本不信这些,不过现在还是建议lz把那张图删去吧,或是遮盖掉一些不需要展示的资料,自我保护一下。
优惠到什么时候啊,长期的话以后找你充值啦

rivernile 发表于 2009-12-2 13:33

回复 17# lunchis

不做亏心事 也不怕别人来找我啦 这个优惠暂时到本月月底 以后还有的话我继续发帖咯

rivernile 发表于 2009-12-2 13:34

回复 16# nicholas_ng

价格也不是我定的啦 而且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同啦 有些人还觉得太便宜不相信呢!

rivernile 发表于 2009-12-3 11:46

顶一下 之前在我这充过的多些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移动充值大优惠 390有840 最后三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