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充值大优惠 390有840 最后三小时。。。。。
本帖最后由 rivernile 于 2009-12-4 20:52 编辑广州移动卡充390有840元话费 分7个月返还名额有限 预购从速!
本人是广工在校学生,诚信保证!可以提供学生证证明。
本校学生可以享受先充值再交钱的待遇哦!
注:之前充570和870的已停止报名
联系方式:
qq:360373041
飞信号:703057674
充值群号:54632854
郭同学 之前有充 370 有 870 的喔,,,楼主贵了有心做的写埋宿舍同贴上校园卡 可惜已经毕业 。。。。。。 本帖最后由 rivernile 于 2009-12-1 15:28 编辑
回复 2# CP...
LS总得让我有钱赚咯 不要杀价那么狠嘛!
PS:宿舍 东十四240
没带手机数据线 照相发不到电脑上去 就截图一张 回复 3# maclink
毕业的可以转账咯 LZ建议你还是保留一定私隐 LZ你做事太过于天真老实了,留点隐私好啊
想充
还没出粮
月光一族 所有个人资料 已毕业+还没出粮 回复 5# rivernile
呵呵 谢谢提醒 甘贵…太多咯… 是不是真的 有这么赚吗 继续宣传 现在还有充300有570元话费的活动 分六个月送
不算贵啦 外面卖得更贵了 信誉绝对有保证的啦 昨天都不少人充了的啦
顶顶顶 280有570,已冲了2个号码的路过
lz,生硬硬地挣20一个号码啊~ 贵不贵不评论,原本不信这些,不过现在还是建议lz把那张图删去吧,或是遮盖掉一些不需要展示的资料,自我保护一下。
优惠到什么时候啊,长期的话以后找你充值啦 回复 17# lunchis
不做亏心事 也不怕别人来找我啦 这个优惠暂时到本月月底 以后还有的话我继续发帖咯 回复 16# nicholas_ng
价格也不是我定的啦 而且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同啦 有些人还觉得太便宜不相信呢! 顶一下 之前在我这充过的多些支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