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19 也不错
有K420,,,,
有这么贵吗?????、、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 21: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以为PX100啊~~~~~~~
耳机就算了,这M3还是老实用耳塞吧
benluyu 发表于 2009-12-2 22: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3 推不了吗???????????????
IMP3有看到出PX200 190的,就是不知道成色怎样
IMP3有看到出PX200 190的,就是不知道成色怎样
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12-2 23: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 这就过去看看..
还是劝你不买PX之类的啊 试试DT235吧
还是劝你不买PX之类的啊 试试DT235吧
续雪 发表于 2009-12-2 23: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以为PX100啊~~~~~~~
ckart00 发表于 2009-12-2 22: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以为是PX100 只是觉得PX200不是哪个价位
100确实比200靠谱
M3 推不了吗???????????????
silin 发表于 2009-12-2 10:55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以为有个M3就万能吗?
m3超级神器!!、、、、、ls快卖了你那些买个m3吧
你以为有个M3就万能吗?
benluyu 发表于 2009-12-3 09: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没有认为M3 是万能
只是不了解M3 能否推得动420而已
可以买全新K420
M3虽然声音不怎么样,但推k420肯定没问题,因为420很容易推的
能不能推动,试下就知道了
没试过的话,纯YY
PX200型好多!
我有国行的K412,你有兴趣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