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n 发表于 2009-12-3 21:57

我有国行的K412,你有兴趣收吗
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12-3 2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了..我已经人手 420 了..

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12-3 22:16

入手420多少钱的?

silin 发表于 2009-12-3 22:21

入手420多少钱的?
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12-3 22: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二手 180 ... 成色还行...

续雪 发表于 2009-12-3 23:41

180不错哦DT235的话估计好一点

silin 发表于 2009-12-4 23:36

180不错哦DT235的话估计好一点
续雪 发表于 2009-12-3 23: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来也奇怪..是个华师的来后院...结果跟他买了.....

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12-4 23:40

180的价很不错啊,成色有8成以上,我都想收了,呵呵。

silin 发表于 2009-12-5 00:35

180的价很不错啊,成色有8成以上,我都想收了,呵呵。
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12-4 23: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收的420 不只八成新..保守有 9成新以上......卖主很有米..450 420 PX200...zvm

manvincent 发表于 2009-12-5 00:41

飞利浦好似不错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6 00:34

我收的420 不只八成新..保守有 9成新以上......卖主很有米..450 420 PX200...zvm ...
silin 发表于 2009-12-5 00: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正的米人在广工、、、
某sbRA1 RS1 飞碟 大四 pk1、、、、
某xx莱曼 hd650 D50pk1、、、、
某sxcd30006819、、、
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想买个耳机 3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