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国行的K412,你有兴趣收吗
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12-3 2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了..我已经人手 420 了..
入手420多少钱的?
入手420多少钱的?
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12-3 22: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二手 180 ... 成色还行...
180不错哦DT235的话估计好一点
180不错哦DT235的话估计好一点
续雪 发表于 2009-12-3 23: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来也奇怪..是个华师的来后院...结果跟他买了.....
180的价很不错啊,成色有8成以上,我都想收了,呵呵。
180的价很不错啊,成色有8成以上,我都想收了,呵呵。
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12-4 23: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收的420 不只八成新..保守有 9成新以上......卖主很有米..450 420 PX200...zvm
飞利浦好似不错
我收的420 不只八成新..保守有 9成新以上......卖主很有米..450 420 PX200...zvm ...
silin 发表于 2009-12-5 00: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正的米人在广工、、、
某sbRA1 RS1 飞碟 大四 pk1、、、、
某xx莱曼 hd650 D50pk1、、、、
某sxcd30006819、、、
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