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帖。。。。。。。。
本帖最后由 benou1314 于 2009-12-16 22:55 编辑删帖。。。。。。。。 fs。。。。。。。。。。。。。。。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09-12-5 22:30 编辑
整机不错咯。懂价之人评论下。 搭车出4200+,LG19宽电脑,楼主的优先。。。。
,
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12-5 22:30 编辑呢部机好眼熟,在TPY见过,哈哈哈 哇... 甘似系PConline度既... 我咩都冇讲... 不要显示器多少啊? 回复 7# cjlwxh
显示器可单卖,卖580,不刀 lz查一下现在显卡的报价~~ 要大刀才行~ 楼主上网查查价格再发吧。。。 楼主转手真快 棠下的 真值钱.......... 显示器几多钱? 本帖最后由 benou1314 于 2009-12-6 21:42 编辑
回复 7# cjlwxh
单要主机的话1070,如果那些小配件不要的话,再适当减 回复 12# fcp329636647
好东西不等人嘛 有意主板和CPU,最近帮个朋友收,内存电源都有了,差这两样。。。。。。。。 回复 15# benou1314
就是说主机580? 本帖最后由 enyway 于 2009-12-6 14:21 编辑
...................... 回复 17# 临川叹
我有套PD820+磐正945G,你有意的话可加我Q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