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6 21:46

回复 9# jay853135070


    多谢提醒,不过希望你多关注二手市场的价钱,这个显卡是今年8月买的,而且是蓝宝的,别拿通路的来比较。别以为二手的价钱都应该砍一般。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7 18:49

顶上。。。。。。。。。。。。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7 23:07

换手提,把自用的LG1942sp也放出来

YueDo 发表于 2009-12-8 00:01

这显示器新的要860?
你吓到大家了

normal 发表于 2009-12-8 09:59

我也好想卖这么值钱的机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8 10:41

回复 24# YueDo


    刚查了,太平洋报价888,跌了,我的很新当然不甘心6XX买二手的话,大可以买新的,我无所谓

enyway 发表于 2009-12-8 11:47

楼主真会做生意...可惜当初手慢了...原来可以赚这么多... 哎..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8 22:32

回复 27# enyway


    ls言重了,我是本来有意主机的,但对方优先整机出,我也只能整套买下来了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9 23:17

顶上。。。。。。。。。。。。。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10 18:33

顶上,已刀!不再接刀了

天卡飞人 发表于 2009-12-14 13:29

我对主板有兴趣,LZ有兴趣单处的我,找我。呵呵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14 18:24

人工置顶

nzsl 发表于 2009-12-14 18:27

有意U

nzsl 发表于 2009-12-14 18:27

U单卖吗?

pengqing 发表于 2009-12-14 18:58

液晶还不错。。。

pengqing 发表于 2009-12-14 18:59

液晶还不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