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6 21:46
回复 9# jay853135070
多谢提醒,不过希望你多关注二手市场的价钱,这个显卡是今年8月买的,而且是蓝宝的,别拿通路的来比较。别以为二手的价钱都应该砍一般。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7 18:49
顶上。。。。。。。。。。。。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7 23:07
换手提,把自用的LG1942sp也放出来
YueDo
发表于 2009-12-8 00:01
这显示器新的要860?
你吓到大家了
normal
发表于 2009-12-8 09:59
我也好想卖这么值钱的机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8 10:41
回复 24# YueDo
刚查了,太平洋报价888,跌了,我的很新当然不甘心6XX买二手的话,大可以买新的,我无所谓
enyway
发表于 2009-12-8 11:47
楼主真会做生意...可惜当初手慢了...原来可以赚这么多... 哎..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8 22:32
回复 27# enyway
ls言重了,我是本来有意主机的,但对方优先整机出,我也只能整套买下来了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9 23:17
顶上。。。。。。。。。。。。。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10 18:33
顶上,已刀!不再接刀了
天卡飞人
发表于 2009-12-14 13:29
我对主板有兴趣,LZ有兴趣单处的我,找我。呵呵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14 18:24
人工置顶
nzsl
发表于 2009-12-14 18:27
有意U
nzsl
发表于 2009-12-14 18:27
U单卖吗?
pengqing
发表于 2009-12-14 18:58
液晶还不错。。。
pengqing
发表于 2009-12-14 18:59
液晶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