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5 20:42

删帖。。。。。。。。

本帖最后由 benou1314 于 2009-12-16 22:55 编辑

删帖。。。。。。。。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5 21:41

fs。。。。。。。。。。。。。。。

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12-5 22:21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09-12-5 22:30 编辑

整机不错咯。懂价之人评论下。

行言 发表于 2009-12-5 22:25

搭车出4200+,LG19宽电脑,楼主的优先。。。。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2-5 22:28

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12-5 22:30 编辑

呢部机好眼熟,在TPY见过,哈哈哈

enyway 发表于 2009-12-5 22:44

哇...   甘似系PConline度既...   我咩都冇讲...

cjlwxh 发表于 2009-12-5 23:00

不要显示器多少啊?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5 23:20

回复 7# cjlwxh


    显示器可单卖,卖580,不刀

jay853135070 发表于 2009-12-5 23:43

lz查一下现在显卡的报价~~

hp. 发表于 2009-12-5 23:58

要大刀才行~

zhangmc 发表于 2009-12-6 00:12

楼主上网查查价格再发吧。。。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2-6 00:31

楼主转手真快 棠下的

tsztsz 发表于 2009-12-6 01:15

真值钱..........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12-6 08:32

显示器几多钱?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6 10:01

本帖最后由 benou1314 于 2009-12-6 21:42 编辑

回复 7# cjlwxh


    单要主机的话1070,如果那些小配件不要的话,再适当减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6 10:01

回复 12# fcp329636647


    好东西不等人嘛

临川叹 发表于 2009-12-6 13:27

有意主板和CPU,最近帮个朋友收,内存电源都有了,差这两样。。。。。。。。

cjlwxh 发表于 2009-12-6 13:51

回复 15# benou1314


    就是说主机580?

enyway 发表于 2009-12-6 14:02

本帖最后由 enyway 于 2009-12-6 14:21 编辑

......................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2-6 21:44

回复 17# 临川叹


    我有套PD820+磐正945G,你有意的话可加我Q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