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ity 发表于 2009-12-6 00:01

出一对今天刚买回来的靴子 全新

出售今天下午刚买的PU皮机车靴,只是试穿过,保证全新

70买来,50出

并送奶奶的百草堂 绿茶精华眼贴膜一对

大学城

QQ:191581631

电话:13450368841

善变的女人 ,罪过罪过……





privity 发表于 2009-12-6 00:02

36码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6 00:12

不喜欢这种造型的、、、还是高跟那种看起来好看点

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12-6 00:14

可惜我已经有两双靴子了 ,不过帮忙顶顶,感觉还可以

wanbixia 发表于 2009-12-6 07:54

不喜欢这种造型的、、、还是高跟那种看起来好看点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6 00: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起来比较PP么,呵呵

privity 发表于 2009-12-6 10:06

今年喜欢这种,不过不太适合自己,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6 13:12

买来送女友还不错哦

enyway 发表于 2009-12-6 13:15

买个女友来送鞋也不错

privity 发表于 2009-12-6 13:29

谁送都不错,送谁都不错,哈哈……

ruiman 发表于 2009-12-6 13:59

要是37码的话,我会买。。。我穿7码的·~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2-6 15:59

sky.slalit 发表于 2009-12-6 16:10

喜欢穿波鞋的男生帮顶!

silict 发表于 2009-12-6 16:29

搞不懂现在的女人。。。
70块钱的鞋子,什么皮鞋。。。根被就是人造革的。
又爱时尚,又穿低档货。。。

皮靴起码也要接近1000的才行吧?

silict 发表于 2009-12-6 16:30

...........

privity 发表于 2009-12-6 16:55

PU皮就是人造革的一种
这个价钱
对于这种穿一季的鞋子来说也差不多了吧

1120 发表于 2009-12-6 18:44

为什么再大学城呢··

privity 发表于 2009-12-6 20:28

嘻嘻,LS哪个校区的?

privity 发表于 2009-12-7 19:45

都沉底了,顶上来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12-7 20:19

呵呵,很像水鞋。。。女人真时尚啊

privity 发表于 2009-12-8 14:01

当水鞋穿穿也不错,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对今天刚买回来的靴子 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