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mydoll 发表于 2009-12-8 14:37

嘿嘿,雨靴

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2-8 14:53

帮顶。呵呵。

昊记 发表于 2009-12-8 16:28

老婆喜欢有鞋跟的,没办法,只能帮顶~~~~

privity 发表于 2009-12-8 23:17

老婆喜欢有鞋跟的,没办法,只能帮顶~~~~
昊记 发表于 2009-12-8 16: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谢谢

privity 发表于 2009-12-10 13:19

顶,继续出

临川叹 发表于 2009-12-10 15:18

哇,50块哦,哭买好多双雨鞋哦。。。。。。。。。。。。。。。。。。。。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12-11 19:34

lz穿来示范下的啊   呵呵 帮顶

OtherWay 发表于 2009-12-11 23:44

有图有真相的我要顶起来~~~

ck9527 发表于 2009-12-12 00:56

怎么那么多人幻想拿来送女友?难道没有人听说过,送女友礼物的话,不可以送伞和鞋子吗?嘿嘿

雪之东 发表于 2009-12-20 14:02

不能穿靴子的路过!!!

一颗小草 发表于 2009-12-24 19:20

太小了~~~~37还可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对今天刚买回来的靴子 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