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mydoll
发表于 2009-12-8 14:37
嘿嘿,雨靴
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2-8 14:53
帮顶。呵呵。
昊记
发表于 2009-12-8 16:28
老婆喜欢有鞋跟的,没办法,只能帮顶~~~~
privity
发表于 2009-12-8 23:17
老婆喜欢有鞋跟的,没办法,只能帮顶~~~~
昊记 发表于 2009-12-8 16: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谢谢
privity
发表于 2009-12-10 13:19
顶,继续出
临川叹
发表于 2009-12-10 15:18
哇,50块哦,哭买好多双雨鞋哦。。。。。。。。。。。。。。。。。。。。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12-11 19:34
lz穿来示范下的啊 呵呵 帮顶
OtherWay
发表于 2009-12-11 23:44
有图有真相的我要顶起来~~~
ck9527
发表于 2009-12-12 00:56
怎么那么多人幻想拿来送女友?难道没有人听说过,送女友礼物的话,不可以送伞和鞋子吗?嘿嘿
雪之东
发表于 2009-12-20 14:02
不能穿靴子的路过!!!
一颗小草
发表于 2009-12-24 19:20
太小了~~~~37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