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7 19:52

M3已出,谢谢关注。

本帖最后由 Juliet09 于 2009-12-9 13:22 编辑

已出,谢谢关注。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7 19:57

顶。。。。。。。。。。。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2-7 20:12

c调 发表于 2009-12-7 20:31

170不配耳机!
很傻很天真啊~

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7 20:56

如果刚才刀我的QQ是你的话,就别装完犊子再装逼,楼上不要对号入座

Revolution 发表于 2009-12-7 21:06

没钱的我路过

ilyan 发表于 2009-12-7 21:38

可遇不可求啊

扛枪枪 发表于 2009-12-7 21:49

偏爱白色...

yuyu213 发表于 2009-12-7 23:02

这个要顶~·······

jjlxj 发表于 2009-12-7 23:06

近期想换个mp3就是价格有点

wucherry 发表于 2009-12-7 23:10

个充电器同条数据线都唔便哦~~
不过都系觉得价格有D。。。。
意义不大

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12-7 23:12

最重要的是电池。。。。。

fsoscar 发表于 2009-12-7 23:12

拿不到这个价钱,我卖机的意义也不大了。谢谢~

学到新句了. 下次卖野我也要引用

逃出西区 发表于 2009-12-7 23:54

有意不过不知lz用了多久?

LOSE意 发表于 2009-12-8 00:35

如果这个价,买二手也没意义

becky2long 发表于 2009-12-8 01:19

有意,不过对价格不敢恭维,而且没有耳塞啊

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8 12:23

自己顶一下

wtl541 发表于 2009-12-8 12:49

进来膜拜神器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8 13:01

如果配件齐还可以吧,LZ说得很高尚的样子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8 14:04

个充电器同条数据线都唔便哦~~
不过都系觉得价格有D。。。。
意义不大
wucherry 发表于 2009-12-7 23: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原装的数据线 谁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M3已出,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