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8 14:06
高尚个JB,高尚就没必要卖东西了。缺钱,仅此而已
lunchis
发表于 2009-12-8 14:11
帮顶,lz的价还不错,值得收藏
逃出西区
发表于 2009-12-8 14:30
在查不到sn码的??楼主出来解释下...
逃出西区
发表于 2009-12-8 14:51
lz的机是08年3月10号生产的,而m3从08年3月10日起所有出厂的music card都全部改用欧胜的8987芯片,所以也不知到底是飞芯还是欧芯了...不过据说差别不大
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8 17:44
楼上在等楼下帮你拿主意是吧?
gdqq1380
发表于 2009-12-8 17:46
同用这部机 没想到贬值得那么快
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09-12-8 17:57
楼主这个比喻真是鞭辟入里,帮顶了
魅族芸芸众机,我独爱M3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8 18:14
带充电器这个价格觉得可以接受
阿里嘎多
发表于 2009-12-8 18:25
楼主比喻精辟,,,帮顶
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8 21:32
谢谢看鸡的朋友支持
changjuan
发表于 2009-12-8 21:51
有意,但没钱。。。。
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09-12-8 22:36
对魅族不太感冒的路过~!!!bd
刚刚出了我的爱欧迪u3,最近只想入部sony的机子玩玩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8 23:11
其实楼主狠点降个 20块的话 到时就抢了
youjing
发表于 2009-12-9 01:46
为什么没有耳塞啊!魅族的耳塞很不错的。这样是不是有点缺斤少两的味道?BS楼主这个强大的价格!!!!
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9 13:22
不就一部MP3么?至于么?私底下刀不成,跑来叼价格,有这样的么?已经出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