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8 14:06

高尚个JB,高尚就没必要卖东西了。缺钱,仅此而已

lunchis 发表于 2009-12-8 14:11

帮顶,lz的价还不错,值得收藏

逃出西区 发表于 2009-12-8 14:30

在查不到sn码的??楼主出来解释下...

逃出西区 发表于 2009-12-8 14:51

lz的机是08年3月10号生产的,而m3从08年3月10日起所有出厂的music card都全部改用欧胜的8987芯片,所以也不知到底是飞芯还是欧芯了...不过据说差别不大

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8 17:44

楼上在等楼下帮你拿主意是吧?

gdqq1380 发表于 2009-12-8 17:46

同用这部机   没想到贬值得那么快

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09-12-8 17:57

楼主这个比喻真是鞭辟入里,帮顶了

魅族芸芸众机,我独爱M3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8 18:14

带充电器这个价格觉得可以接受

阿里嘎多 发表于 2009-12-8 18:25

楼主比喻精辟,,,帮顶

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8 21:32

谢谢看鸡的朋友支持

changjuan 发表于 2009-12-8 21:51

有意,但没钱。。。。

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09-12-8 22:36

对魅族不太感冒的路过~!!!bd
刚刚出了我的爱欧迪u3,最近只想入部sony的机子玩玩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8 23:11

其实楼主狠点降个 20块的话         到时就抢了

youjing 发表于 2009-12-9 01:46

为什么没有耳塞啊!魅族的耳塞很不错的。这样是不是有点缺斤少两的味道?BS楼主这个强大的价格!!!!

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9 13:22

不就一部MP3么?至于么?私底下刀不成,跑来叼价格,有这样的么?已经出了,谢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M3已出,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