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7 19:52
M3已出,谢谢关注。
本帖最后由 Juliet09 于 2009-12-9 13:22 编辑
已出,谢谢关注。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7 19:57
顶。。。。。。。。。。。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2-7 20:12
c调
发表于 2009-12-7 20:31
170不配耳机!
很傻很天真啊~
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7 20:56
如果刚才刀我的QQ是你的话,就别装完犊子再装逼,楼上不要对号入座
Revolution
发表于 2009-12-7 21:06
没钱的我路过
ilyan
发表于 2009-12-7 21:38
可遇不可求啊
扛枪枪
发表于 2009-12-7 21:49
偏爱白色...
yuyu213
发表于 2009-12-7 23:02
这个要顶~·······
jjlxj
发表于 2009-12-7 23:06
近期想换个mp3就是价格有点
wucherry
发表于 2009-12-7 23:10
个充电器同条数据线都唔便哦~~
不过都系觉得价格有D。。。。
意义不大
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12-7 23:12
最重要的是电池。。。。。
fsoscar
发表于 2009-12-7 23:12
拿不到这个价钱,我卖机的意义也不大了。谢谢~
学到新句了. 下次卖野我也要引用
逃出西区
发表于 2009-12-7 23:54
有意不过不知lz用了多久?
LOSE意
发表于 2009-12-8 00:35
如果这个价,买二手也没意义
becky2long
发表于 2009-12-8 01:19
有意,不过对价格不敢恭维,而且没有耳塞啊
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8 12:23
自己顶一下
wtl541
发表于 2009-12-8 12:49
进来膜拜神器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8 13:01
如果配件齐还可以吧,LZ说得很高尚的样子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8 14:04
个充电器同条数据线都唔便哦~~
不过都系觉得价格有D。。。。
意义不大
wucherry 发表于 2009-12-7 23: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原装的数据线 谁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