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12-9 21:12

出售古老古老台式机

赛羊1G
内存SDR256M
硬盘40G
独立显卡(不清楚)
P3电源+质量很好的机箱
CD光驱
15寸的三星CRT显示器
整机卖100,可小刀。。。
上图

苛樂 发表于 2009-12-9 21:15

比我屋企噶好
唔错
找bt机子的秒了吧
呵呵

mikit 发表于 2009-12-9 21:18

单出电源吗??10元??可以的话站内信我。。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2-9 21:23

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12-9 22:43 编辑

单出电源吗??10元??可以的话站内信我。。
mikit 发表于 2009-12-9 2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hanjunchao 发表于 2009-12-9 21:25

我要硬盘
35元

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12-9 21:27

大家对不起    只能整机卖   因为卖了一些其它很难卖

枫哥哥 发表于 2009-12-9 21:52

我要硬盘啊。。。。38

chenyongwen 发表于 2009-12-9 22:13

楼主说的是100主机加显示器吧??我单要主机多少啊?50出么??出的话找我qq529873880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2-9 22:16

楼主说的是100主机加显示器吧??我单要主机多少啊?50出么??出的话找我qq529873880 ...
chenyongwen 发表于 2009-12-9 2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0?? 我都抢来做bt 机罗,,,,

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12-9 22:54

本帖最后由 nevillegloria 于 2009-12-9 22:56 编辑

10蚊我要機箱
這樣的配置難道買回去裝個98用??2000都難跑,散賣吧

benny52 发表于 2009-12-9 22:55

本帖最后由 benny52 于 2011-6-14 19:36 编辑

如果可以用的话联系我。我想要来用啊。

chenyongwen 发表于 2009-12-9 23:02

bt快给禁了

xiaolangajun 发表于 2009-12-9 23:20

很有意图~可以的话q我:1007697432

xiaolangajun 发表于 2009-12-9 23:21

很有意图~可以的话q我:100769743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售古老古老台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