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古老古老台式机
赛羊1G内存SDR256M
硬盘40G
独立显卡(不清楚)
P3电源+质量很好的机箱
CD光驱
15寸的三星CRT显示器
整机卖100,可小刀。。。
上图
比我屋企噶好
唔错
找bt机子的秒了吧
呵呵 单出电源吗??10元??可以的话站内信我。。 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12-9 22:43 编辑
单出电源吗??10元??可以的话站内信我。。
mikit 发表于 2009-12-9 2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我要硬盘
35元 大家对不起 只能整机卖 因为卖了一些其它很难卖 我要硬盘啊。。。。38 楼主说的是100主机加显示器吧??我单要主机多少啊?50出么??出的话找我qq529873880 楼主说的是100主机加显示器吧??我单要主机多少啊?50出么??出的话找我qq529873880 ...
chenyongwen 发表于 2009-12-9 2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0?? 我都抢来做bt 机罗,,,, 本帖最后由 nevillegloria 于 2009-12-9 22:56 编辑
10蚊我要機箱
這樣的配置難道買回去裝個98用??2000都難跑,散賣吧 本帖最后由 benny52 于 2011-6-14 19:36 编辑
如果可以用的话联系我。我想要来用啊。
bt快给禁了 很有意图~可以的话q我:1007697432 很有意图~可以的话q我:100769743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