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哥 发表于 2009-12-10 17:45

大家爱广工吗?!对广工说两句吧~~

本帖最后由 Y哥 于 2009-12-10 18:23 编辑

大一讨厌广工的气氛,阴凉!没气氛!少了女孩子的班级活动也没怎么搞起来,所以很闷,觉得能在广工活下去就是已经是幸运了,心想4年这么过,钢铁就这么练成~!
   大二认识个古董商,做了他的徒弟,徘徊在价值连城的古董间,出入上流社会,游走各大拍卖会,跟国内外的著名鉴赏家比眼力比水平~不管多么珍贵的古董,哪怕是十几个亿一件的国宝,我师父也坦然的让我拿在手里舞来弄去~这时候我开始了对财富的追求~那古董商身边的朋友花钱如流水,却文雅大方,爱吹水,却好助人,行为作风却端正正派~!
      大三,见过了身家用不完的富人生活,见过了贫穷人家的艰难生活,什么是人生????我开始了对人生活着的意义的追求~我认识了一个广工师弟,一个高人!~好人有好报,行为端正,爱护别人犹如爱护自己那样~
         行为端正者必得天地正气,大富大贵~!
          要不是来了广工这郁闷....,生活?!.......

Y哥 发表于 2009-12-10 18:04

不知不觉写了很多,有兴趣的坚持点就可以看完了,
我对广工那叫一个又爱又恨啊

kestrel 发表于 2009-12-10 18:26

生活不是完全由环境决定的,最终还是看你自己的心态

丁+O 发表于 2009-12-10 18:40

丫哥好经历。!,我没大作为,没大风大浪,只有心里的小心思在翻云覆雨。东风路校区很小,但很有人情味。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可惜我们班男生太少,搭不起来。晚上喜欢跟一宿友从宿舍出发兜一圈到教学区吹一两小时的风,然后在熄灯前一小时内回宿舍。艺设,那一条满满海报的校道。还有白千层。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10 18:45

楼主经历不错

Y哥 发表于 2009-12-10 18:58

生活不是完全由环境决定的,最终还是看你自己的心态
kestrel 发表于 2009-12-10 18: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心力的力量

Y哥 发表于 2009-12-10 18:59

丫哥好经历。!,我没大作为,没大风大浪,只有心里的小心思在翻云覆雨。东风路校区很小,但很有人情味。男 ...
丁+O 发表于 2009-12-10 18: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生活开心就是好啊

BoringGuy 发表于 2009-12-10 19:01

不来广工又要去哪里?没能力改变,那么就适应

J.Kidd 发表于 2009-12-10 19:35

LZ价值50亿的古瓷器出手了么

honky 发表于 2009-12-10 19:52

除了不好的,好的我都喜欢,当然包括女同学咯

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12-10 20:02

说不上喜欢

Y—Y 发表于 2009-12-10 20:16

Y哥又来卖古董广告

GRACE静 发表于 2009-12-10 20:58

简直是又爱有恨

Y哥 发表于 2009-12-11 14:37

还是爱的多啊

Y哥 发表于 2009-12-11 16:09

Y哥又来卖古董广告
Y—Y 发表于 2009-12-10 20: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没有啦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17 12:47

没什么感觉

chenyongwen 发表于 2009-12-17 19:15

广告贴

风风火火 发表于 2009-12-17 19:33

传说中的y哥 久仰了哈

遐逸 发表于 2009-12-17 19:56

快翻页了~
我灌~

遐逸 发表于 2009-12-17 19:57

翻页~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爱广工吗?!对广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