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逸
发表于 2009-12-17 20:00
9楼所说的50亿瓷器,是否指楼主那个Y状杯具?
燕子
发表于 2009-12-17 20:00
说不上爱恨,只恨自己高考没考好
遐逸
发表于 2009-12-17 20:02
重要的内容要翻页的说~
圈圈叉叉都是错
发表于 2009-12-17 21:23
大学四年让我看到社会的一个小角落,庆幸自己生活挺不错的,天天吃着5块钱的鸡扒饭,每晚都喝着4块钱的午夜红茶,当然也学会了勤俭节约,学会了省钱买了一台MP3和长焦,学会了两天搞一次清洁,更是结交了一帮感情忒好的兄弟
四年过后的现在,我似乎走出了一口小井,不再局限于校园的生活,满目琳琅的灯红酒绿,杯碰酒洒的糜烂已经弥漫了周围,即使是天天经手的几千万钞票,也如同废纸一样不让人产生任何念头……
广工的生活终究是让人怀念的,怀念那里的一草一木,怀念曾经一起在南亭劈酒的兄弟和一起浪漫的大学城MM们……
019871119
发表于 2009-12-17 22:01
我爱广工
遐逸
发表于 2009-12-18 01:28
貌似24楼的生活很令人神往~
Y哥
发表于 2010-1-7 11:59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10-1-7 12:19
叉
举报不了
举报楼上的,挖坟兼纯表
xstlovezxh
发表于 2010-1-7 12:25
不挖坟怎么做古董商……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0-1-7 12:48
又爱又恨.........
小诺
发表于 2010-1-7 13:10
lz就爱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