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用电脑一台
CPU 速龙4200+ 盒装散热器 青鸟第二代(原装的散热器不怎么样就换了)
主板 昂达A78GT
硬盘 希捷 160GSATA2
光驱华硕
内存KINGMAX 800 1G*2
显卡HD 3200
机箱+电源 上普
显示器 飞利浦170S8 17寸标准屏液晶
鼠标键盘因为新买的无线留自己用 之前的双飞燕让我摔坏了 所以没有鼠标键盘
机是08年3月时候买的无暗病现在1800出
有兴趣的QQ 405874564 手机13710944886 注明买电脑 好肉.... 1800
想不到我的电脑配置还这么值钱 自顶一下手持屠龙刀的就别来吓我 单卖CPU和主板不????????????????????????? 只整套卖不单 这种还要1800....
卖家不懂行情....
建议去电脑城看看.... 静静地飘过,,,,,,,, 这不是我的电脑吗?原来我的电脑还这么值钱的。。 旧平台的路过 自顶一下手持屠龙刀的就别来吓我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2 17: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人出刀的 雪飲狂刀可以嗎?? 杀伤力的强大刀就免啦 血饮刀都可以考虑下 价格很好 帮顶,,机子不错。。。 好保值的电脑呀 只为机子。帮顶。。。。来个中英对比吧。 楼主调整下价格好 想要显示器,可惜LZ不单卖!! 我看了N次此帖,但怎么看也看不出这台机能值千八的理由,楼主,你能告诉我吗?能的话我两千要你台机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