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3 18:17
我觉得值就值呢个就系理由无人逼你买噶你都多余5系卖就5好系度搞搞阵啦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4 00:03
继续自顶一下 慢慢出 价钱可以慢慢商量
深山老农
发表于 2009-12-14 09:03
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如何商量价格吧。我不想出刀伤人,又不想冷眼旁观。这价格还有点低啊。
DRKen
发表于 2009-12-15 19:39
大佬了解一下電腦行情都知道這臺機對不起這個價錢如果你肯散賣的話我150幫你要個U啊
cjlwxh
发表于 2009-12-15 22:28
1200有意
zhang222
发表于 2009-12-19 22:55
太便宜了吧,楼主你是不是没钱吃饭了,急着要钱啊,现在电脑都在涨价呢,不要便宜卖啊,那些几吧 整天都在叫人家的东西贵的,
lideqing
发表于 2009-12-22 13:24
想要显示器,已经加了你QQ1084822003.加很久了,不要那么固执,卖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