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2 17:11

出自用电脑一台

CPU 速龙4200+ 盒装
散热器 青鸟第二代(原装的散热器不怎么样就换了)
主板 昂达A78GT
硬盘 希捷 160GSATA2
光驱华硕
内存KINGMAX 800 1G*2
显卡HD 3200
机箱+电源 上普
显示器 飞利浦170S8 17寸标准屏液晶
鼠标键盘因为新买的无线留自己用 之前的双飞燕让我摔坏了 所以没有鼠标键盘

机是08年3月时候买的无暗病现在1800出   
有兴趣的QQ 405874564 手机13710944886 注明买电脑

enyway 发表于 2009-12-12 17:15

好肉....

szxbadboy 发表于 2009-12-12 17:18

1800
想不到我的电脑配置还这么值钱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2 17:31

自顶一下手持屠龙刀的就别来吓我

临川叹 发表于 2009-12-12 18:28

单卖CPU和主板不?????????????????????????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2 19:07

只整套卖不单

夜の方程式 发表于 2009-12-12 19:16

这种还要1800....
卖家不懂行情....
建议去电脑城看看....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2-12 20:26

静静地飘过,,,,,,,,

mmzz 发表于 2009-12-12 20:50

这不是我的电脑吗?原来我的电脑还这么值钱的。。

枫哥哥 发表于 2009-12-12 23:10

旧平台的路过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2-12 23:50

自顶一下手持屠龙刀的就别来吓我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2 17: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人出刀的

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12-12 23:56

雪飲狂刀可以嗎??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3 01:14

杀伤力的强大刀就免啦   血饮刀都可以考虑下

单恋一块铁 发表于 2009-12-13 01:59

价格很好

鬼崽安 发表于 2009-12-13 11:00

帮顶,,机子不错。。。

boris393 发表于 2009-12-13 12:02

好保值的电脑呀

鬼崽安 发表于 2009-12-13 12:14

只为机子。帮顶。。。。来个中英对比吧。

smhmilyl 发表于 2009-12-13 12:22

楼主调整下价格好

soufy05 发表于 2009-12-13 15:55

想要显示器,可惜LZ不单卖!!

缘枫 发表于 2009-12-13 16:21

我看了N次此帖,但怎么看也看不出这台机能值千八的理由,楼主,你能告诉我吗?能的话我两千要你台机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自用电脑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