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12-12 17:57
被鸽子,重出国行N97
手机品牌/型号:N97国行
成色:9.5新
价格:2900 ,大学城可小刀
配件:国行标配
机器说明:09年10月3日 4900入手,白色标准版,1机1发*票1电1充1数据线1线控耳机2笔2套,盒子在家,无暗病,成色充新(高清无码图),屏保还没撕,完美屏
交易方式:广州面交
联系方式:QQ 17481633
手机 13570941456
图片:
紫川
发表于 2009-12-12 18:14
好漂亮!!!!
ken544
发表于 2009-12-12 18:49
OtherWay
发表于 2009-12-12 19:14
不错的鸡鸡~~
帮顶一下
幻城
发表于 2009-12-12 19:29
有米人
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12-12 20:02
真的亏了一半,哇,有米肯定秒。
T仔
发表于 2009-12-12 21:16
有钱人无办法..用机当用纸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12 21:40
好机机。。。。。。。。。。。。。。
bin13721
发表于 2009-12-12 22:00
两个月折价两千,感觉有点不正常
除非真的很有钱
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12-12 23:17
回复 9# bin13721
.....出机原因是入了苹果16G白
至于你说价钱,这个价说实话不高也不低
国行总是会给人拿和全新水货对比
天羽梦
发表于 2009-12-12 23:22
好强大。。。
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12-12 23:37
有米人啊。。。。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13 00:31
毛钱的路过
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12-14 19:27
闷,谁来秒啊
左栽栽
发表于 2009-12-16 15:39
支不支持大学城分期付款啊
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12-16 15:59
回复 16# 左栽栽
...你想怎么个分期法?
始终Beyond
发表于 2009-12-16 17:06
有米~~~~~~~~~
bbflover
发表于 2009-12-16 20:27
2600可以考虑下,国行毕竟没有水货那么值钱,得就PM拉
Raino
发表于 2009-12-16 21:08
路过帮顶,真的很强悍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2-16 21:23
无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