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12-12 17:57

被鸽子,重出国行N97

手机品牌/型号:N97国行
成色:9.5新
价格:2900 ,大学城可小刀
配件:国行标配
机器说明:09年10月3日 4900入手,白色标准版,1机1发*票1电1充1数据线1线控耳机2笔2套,盒子在家,无暗病,成色充新(高清无码图),屏保还没撕,完美屏
交易方式:广州面交

联系方式:QQ 17481633
手机 13570941456
图片:

紫川 发表于 2009-12-12 18:14

好漂亮!!!!

ken544 发表于 2009-12-12 18:49

OtherWay 发表于 2009-12-12 19:14

不错的鸡鸡~~
帮顶一下

幻城 发表于 2009-12-12 19:29

有米人

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12-12 20:02

真的亏了一半,哇,有米肯定秒。

T仔 发表于 2009-12-12 21:16

有钱人无办法..用机当用纸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12 21:40

好机机。。。。。。。。。。。。。。

bin13721 发表于 2009-12-12 22:00

两个月折价两千,感觉有点不正常
除非真的很有钱

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12-12 23:17

回复 9# bin13721


    .....出机原因是入了苹果16G白

至于你说价钱,这个价说实话不高也不低

国行总是会给人拿和全新水货对比

天羽梦 发表于 2009-12-12 23:22

好强大。。。

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12-12 23:37

有米人啊。。。。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13 00:31

毛钱的路过

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12-14 19:27

闷,谁来秒啊

左栽栽 发表于 2009-12-16 15:39

支不支持大学城分期付款啊

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12-16 15:59

回复 16# 左栽栽

...你想怎么个分期法?

始终Beyond 发表于 2009-12-16 17:06

有米~~~~~~~~~

bbflover 发表于 2009-12-16 20:27

2600可以考虑下,国行毕竟没有水货那么值钱,得就PM拉

Raino 发表于 2009-12-16 21:08

路过帮顶,真的很强悍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2-16 21:23

无钱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被鸽子,重出国行N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