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16 21:34

转眼2000块没了   楼主真有钱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12-16 22:37

无米人路过。。

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12-16 23:15

回复 19# bbflover


    呵呵,这个价钱也许能买到二手水货

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12-16 23:16

回复 22# 小平31


    不是我啦,我班里的一个女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被鸽子,重出国行N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