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平显示器
本帖最后由 ~\(≧▽≦)/~ 于 2009-12-15 14:43 编辑纯平显示器:17寸,LG T711S,用了2年,一切正常,成色很新,看电影超爽!!!150元
另送——优百特MP3(坏的),对以上物品有兴趣的同学,无需增加任何费用,均可获赠,先到先得,加量不加价哦~~~(*^__^*) 嘻嘻……
如有兴趣,请加QQ:525865517。(验证信息请写明:显示器)
地点:大学城东十三 200块的纯平显示器。。。。。。。 纯平显示器:17寸,LG T711S,用了2年,一切正常,成色很新,看电影超爽!!!200元
纯天价,很纯 200块的纯平显示器。。。。。。。
我 150 卖比你要唔要 我不需要贵了,真的,很难有人要老实说 接受小刀…… 帮顶,这个年代纯平还是很难受欢迎d。。。 纯平看电影好啊~~~~而且价格实惠,不容易坏,液晶二手的话,还真不敢买…… 可爱的师姐.. 好的MP3已出,增加了我的信心,O(∩_∩)O哈哈~谢谢支持!! 可爱的师姐..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09-12-13 1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我吗??? 加油~~~~ 我都懒得鸟这楼猪了~~
本来不想帮他顶起的~~
可是...哎~~
200在他心目中已经很便宜了~~~他之前还出320
成为后院的笑柄~~悲哀啊 顶LS 200快的纯平,后院通货膨胀了? 帮顶。。支持一个。。 耳机我定了 我进来看纯屏的 我来围观楼猪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