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09-12-13 15:34

纯平显示器

本帖最后由 ~\(≧▽≦)/~ 于 2009-12-15 14:43 编辑

纯平显示器:17寸,LG T711S,用了2年,一切正常,成色很新,看电影超爽!!!150元


另送——优百特MP3(坏的),对以上物品有兴趣的同学,无需增加任何费用,均可获赠,先到先得,加量不加价哦~~~(*^__^*) 嘻嘻……


如有兴趣,请加QQ:525865517。(验证信息请写明:显示器)

地点:大学城东十三

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09-12-13 15:40

200块的纯平显示器。。。。。。。

~\(≧▽≦)/~ 发表于 2009-12-13 16:00

lyylchid 发表于 2009-12-13 17:20

纯平显示器:17寸,LG T711S,用了2年,一切正常,成色很新,看电影超爽!!!200元

纯天价,很纯

enyway 发表于 2009-12-13 17:20

200块的纯平显示器。。。。。。。
我 150 卖比你要唔要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13 17:25

我不需要贵了,真的,很难有人要老实说

~\(≧▽≦)/~ 发表于 2009-12-13 18:37

接受小刀……

yuen03 发表于 2009-12-13 19:22

帮顶,这个年代纯平还是很难受欢迎d。。。

~\(≧▽≦)/~ 发表于 2009-12-13 19:32

纯平看电影好啊~~~~而且价格实惠,不容易坏,液晶二手的话,还真不敢买……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09-12-13 19:51

可爱的师姐..

~\(≧▽≦)/~ 发表于 2009-12-13 19:54

好的MP3已出,增加了我的信心,O(∩_∩)O哈哈~谢谢支持!!

~\(≧▽≦)/~ 发表于 2009-12-13 20:29

可爱的师姐..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09-12-13 1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我吗???

~\(≧▽≦)/~ 发表于 2009-12-13 23:51

加油~~~~

OtherWay 发表于 2009-12-14 09:38

我都懒得鸟这楼猪了~~
本来不想帮他顶起的~~
可是...哎~~
200在他心目中已经很便宜了~~~他之前还出320
成为后院的笑柄~~悲哀啊

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12-14 09:54

顶LS

素子 发表于 2009-12-14 09:54

200快的纯平,后院通货膨胀了?

鬼崽安 发表于 2009-12-14 13:34

帮顶。。支持一个。。

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12-14 13:38

耳机我定了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14 13:52

我进来看纯屏的

OtherWay 发表于 2009-12-14 14:01

我来围观楼猪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纯平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