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12-14 16:56

lz你要给我留着

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12-14 16:57

我的Q是823282485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09-12-14 18:15

师姐我要键盘

~\(≧▽≦)/~ 发表于 2009-12-14 19:53

貌似键盘挺抢手的……

主机、耳机已出,O(∩_∩)O哈哈~一步步来,慢慢卖………………

~\(≧▽≦)/~ 发表于 2009-12-14 20:31

键盘已出,O(∩_∩)O哈哈~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09-12-14 20:36

忘了请吃宵夜..

~\(≧▽≦)/~ 发表于 2009-12-14 21:03

对哦~~~刚刚应该叫你请宵夜的下次补回吧,过完这年你都没师姐的了,机会难得啊~~~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09-12-14 21:55

对哦~~~刚刚应该叫你请宵夜的下次补回吧,过完这年你都没师姐的了,机会难得啊~~~ ...
~\(≧▽≦)/~ 发表于 2009-12-14 21: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忘了叫你请吃宵夜··

~\(≧▽≦)/~ 发表于 2009-12-15 10:47

有图有真相

~\(≧▽≦)/~ 发表于 2009-12-15 14:44

yaohan 发表于 2009-12-15 19:22

80周末过去搬!!(65121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纯平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