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4 18:59

很平很平的上网本。埋来睇睇。只需1388

本帖最后由 wenmangyang 于 2009-12-15 22:19 编辑

最近一朋友想叫我和他一起做上网本。亮点:平啊!(1388,我在淘宝和太平洋上看过差不多参数的都要2000左右)
比点参数大家看看。(我不知道有无有人有兴趣,所以想调查下,图片迟点上)
这批电脑是宝丰公司帮人订做,而多出来的存货,所以平。是我朋友自己也在用,我才放心发上来问问有无有人有兴趣。
其他具体信息迟点会再写。现在想调查下到底有无人想买上网本的。

基本参数
处理器威盛viac7 1.6GHz
内存容量 1G
硬盘容量 160GB
屏幕尺寸 10.2英寸
显示屏描述 LED背光,分辨率:1024×600
显示芯片 集成显卡
内置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无线通讯 802.11b/g无线网卡
USB 3个
读卡器 四合一读卡器
其它接口 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1200g 左右
电池类型 3芯锂电池(有朋友问到电池问题。电池可以用2个多小时)

endymion 发表于 2009-12-14 19:33

1000左右的机子。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4 19:40

回复 2# endymion


   如果1000.你买比我。我绝对要。如果你唔清楚就唔好乱讲。自己去查下再讲野。

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12-14 19:45

“处理器威盛1GHz 处理器最高主频 400MHz” 什么意思?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4 19:59

回复 4# mickey6332


    是别人给我的参数。应该是他写错吧

鬼崽安 发表于 2009-12-14 20:37

路过顶顶。。

enyway 发表于 2009-12-14 20:44

俗称平野冇好野...   
      1K都5敢望有几好...   路过..

昊记 发表于 2009-12-14 20:53

用紧上网本嘅帮顶~~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4 21:19

顶顶。

子尘 发表于 2009-12-14 21:20

山寨机?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4 21:58

顶顶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12-14 23:48

呵呵,山寨的电池不行啊!!

要是电池质量能保证点,
笔记本自己diy也不错!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5 00:28

回复 12# zeropretext


    电池能用两个多小时。

tsztsz 发表于 2009-12-15 00:46

呼。。。山寨本推出就系千多块啦。。一般是1700左右。。

流浪汉子 发表于 2009-12-15 00:55

现在品牌机的上网本已经做到1700了,而且是凌动的芯片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5 12:10

本帖最后由 wenmangyang 于 2009-12-15 13:28 编辑

回复 15# 流浪汉子


    但係平均配置无咁高。我都有了解过。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2-15 12:30

我台宏基上网本都想卖。。在保。。内置无线上网。。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5 13:35

顶顶。。

静静的静静 发表于 2009-12-15 17:41

回复 1# wenmangyang


    3芯锂电可以用2个多小时?这么说我9芯的可以用5,6个小时了,事实证明不行啊。

tsztsz 发表于 2009-12-15 17:47

回复流浪汉子


    但係平均配置无咁高。我都有了解过。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5 12: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平均配置无甘高??凌动。1G内存。160G硬盘。集成显卡。10寸。就是上网本的标准配置。山寨一推出就是这个配置了。。而且你呢个仲系VIA的。比凌动还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很平很平的上网本。埋来睇睇。只需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