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9-12-15 17:59

via的无咩人买的。。。。。。

钵甸炸先生 发表于 2009-12-15 18:13

双核VIA可以考虑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5 18:39

回复 20# tsztsz


    依台只需1388.。。。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5 22:19

顶顶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2-15 22:59

我台芯片就系凌动嘅。。想卖啊。。。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6 12:34

顶顶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16 13:52

电池应该是大问题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6 16:45

回复 27# joechen


    就算系牌子机。3芯电池都係2个多钟。。

designsky 发表于 2009-12-16 17:48

呵呵,我有个和这一样配置的机。白色,去年买的,全新1400,不过无任何配置。电源线用了一天就烧了,后来自己花一百多买了一个,现在用得还不错。

jean1 发表于 2009-12-16 18:28

用VIA的.....

jean1 发表于 2009-12-16 18:29

凌動的山寨也是1500以下就可以入手了

laoqi 发表于 2009-12-16 18:59

冒了解笔记本的路过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6 21:40

顶顶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7 16:59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8 13:43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09-12-19 12:24

顶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很平很平的上网本。埋来睇睇。只需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