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言 发表于 2009-12-17 13:12

全套,便宜的话就可以考虑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2-17 18:45

已明盘。。。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2-17 18:46

出咗价啦。。。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2-17 19:26

快D卖出去啊。。。

JIANHONG.NI 发表于 2009-12-17 20:08

有意思,加Q355229696

行言 发表于 2009-12-17 20:44

加我qq吧 948②00⑥40

zhaixiaobo06 发表于 2009-12-17 23:03

加我Q:48274273

liaokeji 发表于 2009-12-18 12:14

对单机有意,联系QQ153812749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2-18 12:18

最好全部买咯。。用咗半年算半价出售咖啦。。。到时要可以睇机,格式化咗先交货。。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2-18 13:26

无人理我??有兴趣可以约试机。。

zhaixiaobo06 发表于 2009-12-18 13:58

本帖最后由 zhaixiaobo06 于 2009-12-18 14:11 编辑

加我Q48274273
我有意思 看你的私人信息啦!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2-18 18:50

暂时台机未系广工啊。。有兴趣加QQ190338493

克罗克达尔 发表于 2009-12-20 23:56

想买,无钱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2-21 00:34

顶上去。。多谢大家支持。。准备约睇机了。。

逆风2009 发表于 2009-12-21 01:41

1000秒了,Q939885740

付出完整有些笨 发表于 2009-12-21 09:13

还不错。帮顶。。。。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1 23:39

单机比较多人要、、、不过

danpdb 发表于 2009-12-22 10:58

单机1200元,请电话或短信联系我:13570008019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2-22 12:19

此机已交还机主自行处理。。有兴趣加QQ190338493了解。。

可爱的小蕉蕉 发表于 2010-1-11 20:55

嘻嘻。。。我来看看。。。珊珊姐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已明盘,出台用咗半年嘅ACER型号ZG8移动定制上网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