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个电脑回家过年...
本帖最后由 xxzh880808 于 2009-12-23 18:35 编辑要求能正常使用XP.....并且有个DVD光驱..能看DVD片....这样就够了....
QQ932367409 +1,要求同上!!!广工短号651214 继续求.... 我有一些硬件,还差电源和机箱,U+板+硬盘+内存一百二十拿去,要的话Q我:343741429 1800元3600+双核 加19寸液晶显示器飞利浦的。。。要不要?急需套现
qq466288516 有一台垃圾
赛扬1.7 内存256 其他忘了
要的加Q644937691 AMD 2500+ 512内存128独显
80G硬盘XP用紧 没问题。。。2006年的机
问题是现在电脑有时会死机= =
系统用起来不多稳定
如果没关系便便地给你咯 顶下你甘罗呵呵 回复 7# li77377
给个价? https://www.gdutbbs.com/显示器是17寸液晶,大四就快过公司了,这个电脑要的话带个价钱Q754577945 顺便求个本本 回复 10# 木木呆呆
这配置还是高了点.....就想帮别人买个旧电脑而已,不用太好的...... 回复 10# 木木呆呆
这个多少钱? 继续求.... 同求 有的站内pm 显示器是17寸液晶,大四就快过公司了,这个电脑要的话带个价钱Q754577945
木木呆呆 发表于 2009-12-18 2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有意,请加Q 472056291 回复 7# li77377
我要,请加Q,价钱好商量@ 472056291 呵呵 基佬 我台机真是有时会傻左的哦- -
你真是要?= = 硬件坏了啊?没试过重装系统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