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zh880808 发表于 2009-12-24 13:39

杯具,这几天忙着复习,加了几个人QQ都没联系...联系到的都没DVD....人家就是要看DVD光盘啊....

细Lee 发表于 2009-12-24 14:29

不知道哦= =
我现在还在用。。
它就是有时会死机- -

细Lee 发表于 2009-12-24 14:30

我都想拆了卖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个电脑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