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收个电脑回家过年...
xxzh880808
发表于 2009-12-24 13:39
杯具,这几天忙着复习,加了几个人QQ都没联系...联系到的都没DVD....人家就是要看DVD光盘啊....
细Lee
发表于 2009-12-24 14:29
不知道哦= =
我现在还在用。。
它就是有时会死机- -
细Lee
发表于 2009-12-24 14:30
我都想拆了卖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个电脑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