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zh880808 发表于 2009-12-15 18:13

收个电脑回家过年...

本帖最后由 xxzh880808 于 2009-12-23 18:35 编辑

要求能正常使用XP.....并且有个DVD光驱..能看DVD片....这样就够了....
QQ932367409

yaohan 发表于 2009-12-15 19:09

+1,要求同上!!!广工短号651214

xxzh880808 发表于 2009-12-16 18:50

继续求....

haley139 发表于 2009-12-18 01:04

我有一些硬件,还差电源和机箱,U+板+硬盘+内存一百二十拿去,要的话Q我:343741429

oxhua 发表于 2009-12-18 16:34

1800元3600+双核 加19寸液晶显示器飞利浦的。。。要不要?急需套现

qq466288516

999er 发表于 2009-12-18 18:04

有一台垃圾
赛扬1.7 内存256 其他忘了
要的加Q644937691

li77377 发表于 2009-12-18 18:10

AMD 2500+   512内存128独显
80G硬盘XP用紧 没问题。。。2006年的机
问题是现在电脑有时会死机= =
系统用起来不多稳定
如果没关系便便地给你咯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18 21:28

顶下你甘罗呵呵

xxzh880808 发表于 2009-12-18 22:27

回复 7# li77377


    给个价?

木木呆呆 发表于 2009-12-18 22:57

https://www.gdutbbs.com/显示器是17寸液晶,大四就快过公司了,这个电脑要的话带个价钱Q754577945

木木呆呆 发表于 2009-12-18 22:59

顺便求个本本

xxzh880808 发表于 2009-12-18 23:42

回复 10# 木木呆呆


    这配置还是高了点.....就想帮别人买个旧电脑而已,不用太好的......

beachliu 发表于 2009-12-19 00:43

回复 10# 木木呆呆


    这个多少钱?

xxzh880808 发表于 2009-12-23 18:35

继续求....

cjlwxh 发表于 2009-12-23 21:30

同求   有的站内pm

bassice 发表于 2009-12-23 23:36

显示器是17寸液晶,大四就快过公司了,这个电脑要的话带个价钱Q754577945
木木呆呆 发表于 2009-12-18 2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有意,请加Q 472056291

bassice 发表于 2009-12-24 01:16

回复 7# li77377


    我要,请加Q,价钱好商量@   472056291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24 12:11

呵呵 基佬

细Lee 发表于 2009-12-24 13:32

我台机真是有时会傻左的哦- -
你真是要?= =

xxzh880808 发表于 2009-12-24 13:35

硬件坏了啊?没试过重装系统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个电脑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