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12-17 23:38

路过~~~~~~~~~

lyzcyy 发表于 2009-12-18 00:43

lz真不懂礼貌!

99386008 发表于 2009-12-18 00:57

LZ这态度,,

pengqing 发表于 2009-12-18 10:00

今日今时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8 12:27

我系咁的态度噶啦 我又5系等千几蚊开饭 爱买不买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8 12:42

烧你老母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7 18:18

前排围观!还有人敢买??
twingy 发表于 2009-12-17 22: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佢闹我SB我梗系闹翻佢

cjlwxh 发表于 2009-12-18 12:45

有意 不过价格贵了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12-18 12:48

gui....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18 12:52

围观。。。。。。。。。。

twingy 发表于 2009-12-18 13:03

佢闹我SB我梗系闹翻佢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8 12: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兰州烧饼是什么意思?

enyway 发表于 2009-12-18 13:06

回复 26# lxl1005


    支持...   话贵就好啦...最憎提烧饼噶啦...支持楼主...!!!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8 13:09

其实兰州烧饼是什么意思?
twingy 发表于 2009-12-18 13: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兰州烧饼=LZSB=楼主傻B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8 13:17

顺便宣传下邓丽欣最新专辑《Music Cafe 新曲+精选》 Stephy第一次出精选碟
继续自顶 谢谢帮顶的朋友 我承认我的态度不好 价格我觉得差不多 觉得贵就算 不要墨迹,当看笑话走过就算。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12-18 15:48

路过,围观。。。

twingy 发表于 2009-12-18 17:08

回复 32# lxl1005

如果是这样 那就真的他不对了

单恋一块铁 发表于 2009-12-19 03:07

围观LZ

bearable 发表于 2009-12-19 08:39

兰州烧饼=LZSB=楼主傻B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8 13: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学到新词汇了...帮顶LZ。。。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20 20:16

被放飞机 继续出

jjs100 发表于 2009-12-20 20:40

新学了个词,兰州烧饼

伤信 发表于 2009-12-20 21:51

CPU 速龙4200+ 盒装             420                     200
散热器 青鸟第二代                  25                        5
主板 昂达A78GT                   599                     200
硬盘 希捷 160GSATA2      300                      150
光驱华硕             180                                     50
内存KINGMAX 800 1G*2      300                     200
显卡HD 3200
机箱+电源 上普         180                                 70

屬我個人見解,給大家參考.樓主不要燒我XX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请GM封贴 以后都不在这个论坛卖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