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
lz真不懂礼貌!
LZ这态度,,
今日今时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
我系咁的态度噶啦 我又5系等千几蚊开饭 爱买不买
烧你老母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7 18:18
前排围观!还有人敢买??
twingy 发表于 2009-12-17 22: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佢闹我SB我梗系闹翻佢
有意 不过价格贵了
gui....
围观。。。。。。。。。。
佢闹我SB我梗系闹翻佢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8 12: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兰州烧饼是什么意思?
回复 26# lxl1005
支持... 话贵就好啦...最憎提烧饼噶啦...支持楼主...!!!
其实兰州烧饼是什么意思?
twingy 发表于 2009-12-18 13: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兰州烧饼=LZSB=楼主傻B
顺便宣传下邓丽欣最新专辑《Music Cafe 新曲+精选》 Stephy第一次出精选碟
继续自顶 谢谢帮顶的朋友 我承认我的态度不好 价格我觉得差不多 觉得贵就算 不要墨迹,当看笑话走过就算。
路过,围观。。。
回复 32# lxl1005
如果是这样 那就真的他不对了
围观LZ
兰州烧饼=LZSB=楼主傻B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8 13: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学到新词汇了...帮顶LZ。。。
被放飞机 继续出
新学了个词,兰州烧饼
CPU 速龙4200+ 盒装 420 200
散热器 青鸟第二代 25 5
主板 昂达A78GT 599 200
硬盘 希捷 160GSATA2 300 150
光驱华硕 180 50
内存KINGMAX 800 1G*2 300 200
显卡HD 3200
机箱+电源 上普 180 70
屬我個人見解,給大家參考.樓主不要燒我XX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