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l1005 发表于 2009-12-21 12:39

CPU 速龙4200+ 盒装             420                     200
散热器 青鸟第二代                  25...
伤信 发表于 2009-12-20 21: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是这个价格我不是卖 我也收一套去转手卖也好

caven周 发表于 2009-12-21 12:49

回复 41# lxl1005


    那我估计楼主你要自用啦~~~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21 20:08

自己顶 慢慢出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22 00:22

一楼人家没说啥,楼猪那么粗鲁的,就骂人的,绝对不是啥好东西,大家小心啊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22 00:23

不鸟他,绝对是JS,要小心啊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2-22 10:05

CPU 速龙4200+ 盒装             420                     200
散热器 青鸟第二代                  25...
伤信 发表于 2009-12-20 21: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价格比二手还二手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22 11:28

一楼说我傻B也没说啥 我也无话可说 我在太平洋发贴 没有一个人说我贵的 对于不是买乱砍价的人 我真的无话可说 我绝对不是好人 我又不是逼你买。你地收声啦。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22 11:32

一楼人家没说啥,楼猪那么粗鲁的,就骂人的,绝对不是啥好东西,大家小心啊 ...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22 00: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骂我傻B 还说没啥 我骂你傻B看看

DRKen 发表于 2009-12-22 12:57

真系好貴啊 依家賣二手噶多好會開價啊!!!!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22 13:48

难道是一斤血?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12-22 13:56

benbom 发表于 2009-12-22 14:31

好贵

benbom 发表于 2009-12-22 14:35

好贵啊

benbom 发表于 2009-12-22 14:39

好贵啊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2 14:49

哎,和谐社会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2 14:50

哎,和谐社会

qlyy 发表于 2009-12-22 18:41

老师话,闹人系唔岩既!!!!

jean1 发表于 2009-12-22 19:09

路過

1988chg 发表于 2009-12-23 01:49

贵,而且态度不好
huanglingyi 发表于 2009-12-17 22: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michaelhong 发表于 2009-12-23 17:25

等股市升回3300点,LZ的东西也就差不多出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请GM封贴 以后都不在这个论坛卖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