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发表于 2009-12-18 13:40
三星移动硬盘40G 嫌小不要回贴
本帖最后由 是否 于 2009-12-18 18:36 编辑
上学期买的,快毕业了,找工作中,什么问题都没有.120要的出了,可商量.
但要商量的千万不要嫌小,要嫌小的不要加我.我觉得够用就好,当初我就是冲着够用就好才买的,好不容易才买到的,现在想要这么小的不好找
很薄的那种'应该是2.5寸的迟点上图
翻到包装尺寸是:119*75*12.1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2-18 14:19
LZ要给联系方式啊。。
marsquake
发表于 2009-12-18 15:08
回复 2# 浅水潜水
卖给他
hnsky
发表于 2009-12-18 15:13
什么型号?
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12-18 16:29
很薄...還有1.8寸的呢....
182267391
发表于 2009-12-18 16:56
偶想要
benluyu
发表于 2009-12-18 17:11
1.8的就要了!
true1064
发表于 2009-12-18 17:47
回复 1# 是否
LZ联系方式都忘了留。加我Q175178613讨论一下
smallbo
发表于 2009-12-18 18:24
出了没?偶也想要,QQ:1181272114
是否
发表于 2009-12-18 18:37
120不讲价,要的Q1154216515
xiaoxiaowei
发表于 2009-12-18 19:35
嫌小
bassice
发表于 2009-12-18 20:19
嫌大
seasonpoiy
发表于 2009-12-18 21:01
还不错吧....有意
benbom
发表于 2009-12-18 23:15
挺不错
beachliu
发表于 2009-12-19 00:47
不错,价格公道,帮顶
v.g.t.
发表于 2009-12-19 11:53
100出的话我要了~
国庆节快乐
发表于 2009-12-19 12:03
嫌大
enyway
发表于 2009-12-19 13:33
太大了...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19 15:09
嫌小的都帮忙顶一下吖
xxping
发表于 2009-12-30 18:21
楼主出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