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o
发表于 2009-12-30 23:26
我180买了个易捷E903~~160G的,带套!
xxping
发表于 2009-12-30 23:48
回复 21# keyo
你在哪儿买,的我也买
cuteyou
发表于 2009-12-31 09:59
也觉得小的赶紧回复一下
lzp63
发表于 2009-12-31 10:48
早没看见。。淘宝刚买了个。。。哎。。。可惜可惜啊。。。
NO1
发表于 2009-12-31 19:54
贵了吧。。
淘宝上三星40G全新保三年卖158啊。。
楼主这个有保修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