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发表于 2009-12-18 13:40

三星移动硬盘40G 嫌小不要回贴

本帖最后由 是否 于 2009-12-18 18:36 编辑

上学期买的,快毕业了,找工作中,什么问题都没有.120要的出了,可商量.
但要商量的千万不要嫌小,要嫌小的不要加我.我觉得够用就好,当初我就是冲着够用就好才买的,好不容易才买到的,现在想要这么小的不好找
很薄的那种'应该是2.5寸的迟点上图
翻到包装尺寸是:119*75*12.1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2-18 14:19

LZ要给联系方式啊。。

marsquake 发表于 2009-12-18 15:08

回复 2# 浅水潜水


    卖给他

hnsky 发表于 2009-12-18 15:13

什么型号?

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12-18 16:29

很薄...還有1.8寸的呢....

182267391 发表于 2009-12-18 16:56

偶想要

benluyu 发表于 2009-12-18 17:11

1.8的就要了!

true1064 发表于 2009-12-18 17:47

回复 1# 是否


    LZ联系方式都忘了留。加我Q175178613讨论一下

smallbo 发表于 2009-12-18 18:24

出了没?偶也想要,QQ:1181272114

是否 发表于 2009-12-18 18:37

120不讲价,要的Q1154216515

xiaoxiaowei 发表于 2009-12-18 19:35

嫌小

bassice 发表于 2009-12-18 20:19

嫌大

seasonpoiy 发表于 2009-12-18 21:01

还不错吧....有意

benbom 发表于 2009-12-18 23:15

挺不错

beachliu 发表于 2009-12-19 00:47

不错,价格公道,帮顶

v.g.t. 发表于 2009-12-19 11:53

100出的话我要了~

国庆节快乐 发表于 2009-12-19 12:03

嫌大

enyway 发表于 2009-12-19 13:33

太大了...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19 15:09

嫌小的都帮忙顶一下吖

xxping 发表于 2009-12-30 18:21

楼主出了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三星移动硬盘40G 嫌小不要回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