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845583
发表于 2009-12-19 18:55
...
本帖最后由 551845583 于 2009-12-22 23:32 编辑
爱B仔
发表于 2009-12-19 19:00
广告位招租
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12-19 19:01
lz你沒事吧,v3ie值500.....
candylsh
发表于 2009-12-19 19:01
帮顶一下
zziizz
发表于 2009-12-19 19:35
500,肯定是机神
551845583
发表于 2009-12-19 19:39
既然大家意见这么大,那自刀,卖400.有意者请联系,无意着帮忙顶下.
昊记
发表于 2009-12-19 19:40
夸咗D~~~
551845583
发表于 2009-12-19 19:40
既然大家意见这么大,那自刀,卖400.有意者请联系,无意着帮忙顶下.
昊记
发表于 2009-12-19 19:52
上学期150卖给我同班同学,不过LZ的配件好一点啦,是1G卡,我的只是128m原装的卡~~~LZ不要怪我,我只是实话实说~~~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19 19:52
是不是元俊哦,出不了的啦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19 19:53
元俊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12-19 20:04
悲剧。。。500。还急出。祝你早出。。
多@@多
发表于 2009-12-19 20:05
说真的,进来一看到价格,我笑了~~~~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19 20:18
牛人牛鸡
黑到发霉
发表于 2009-12-19 21:17
LZ接受不了现在的价格就不要出了,电子产品都是贬值超快的
zgitee
发表于 2009-12-19 21:32
lz你的价格真的很恐怖
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12-19 22:43
勸你把價格改200-250吧.....那就肯定能早出
LLY87
发表于 2009-12-19 22:57
看了价格,无语!然后是狂笑!
比卡超07
发表于 2009-12-19 23:29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12-20 00:31
500。。。。
200卖得出算不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