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845583 发表于 2009-12-19 18:55

...

本帖最后由 551845583 于 2009-12-22 23:32 编辑

爱B仔 发表于 2009-12-19 19:00

广告位招租

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12-19 19:01

lz你沒事吧,v3ie值500.....

candylsh 发表于 2009-12-19 19:01

帮顶一下

zziizz 发表于 2009-12-19 19:35

500,肯定是机神

551845583 发表于 2009-12-19 19:39

既然大家意见这么大,那自刀,卖400.有意者请联系,无意着帮忙顶下.

昊记 发表于 2009-12-19 19:40

夸咗D~~~

551845583 发表于 2009-12-19 19:40

既然大家意见这么大,那自刀,卖400.有意者请联系,无意着帮忙顶下.

昊记 发表于 2009-12-19 19:52

上学期150卖给我同班同学,不过LZ的配件好一点啦,是1G卡,我的只是128m原装的卡~~~LZ不要怪我,我只是实话实说~~~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19 19:52

是不是元俊哦,出不了的啦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19 19:53

元俊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12-19 20:04

悲剧。。。500。还急出。祝你早出。。

多@@多 发表于 2009-12-19 20:05

说真的,进来一看到价格,我笑了~~~~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19 20:18

牛人牛鸡

黑到发霉 发表于 2009-12-19 21:17

LZ接受不了现在的价格就不要出了,电子产品都是贬值超快的

zgitee 发表于 2009-12-19 21:32

lz你的价格真的很恐怖

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12-19 22:43

勸你把價格改200-250吧.....那就肯定能早出

LLY87 发表于 2009-12-19 22:57

看了价格,无语!然后是狂笑!

比卡超07 发表于 2009-12-19 23:29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12-20 00:31

500。。。。
200卖得出算不错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