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g 发表于 2009-12-20 01:13

的确LZ开的价格有点吓人。

haley139 发表于 2009-12-20 03:14

我以为LZ是写50然后写错了变成500

阳小丛 发表于 2009-12-20 11:08

杯具啊~好机好价钱....我这有一部,200有人要么

pwwwch 发表于 2009-12-20 12:29

好经典的机子,····

cooli517 发表于 2009-12-20 12:31

围观LZ....

ramboli 发表于 2009-12-20 15:14

楼主 丢厕所里 也不要那么低价给他们这下刀郎

hzwnk 发表于 2009-12-20 16:06

之前貌似还有V3 80 块出了的,当然成色也差一点。。。。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0 23:04

、、、、、、进来膜拜下

kingxiong 发表于 2009-12-20 23:31

曾经很经典,只是已惘然

gooaway 发表于 2009-12-22 10:50

淘宝那里新的也就500左右

newday 发表于 2009-12-22 22:56

很不现实的价钱,无语........

鬼仔安 发表于 2009-12-23 00:50

价格强大

付出完整有些笨 发表于 2009-12-23 09:17

只看机子。、、

付出完整有些笨 发表于 2009-12-23 09:17

只看机子。、、

caven周 发表于 2009-12-23 09:42

我进来看楼主的小JJ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