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g
发表于 2009-12-20 01:13
的确LZ开的价格有点吓人。
haley139
发表于 2009-12-20 03:14
我以为LZ是写50然后写错了变成500
阳小丛
发表于 2009-12-20 11:08
杯具啊~好机好价钱....我这有一部,200有人要么
pwwwch
发表于 2009-12-20 12:29
好经典的机子,····
cooli517
发表于 2009-12-20 12:31
围观LZ....
ramboli
发表于 2009-12-20 15:14
楼主 丢厕所里 也不要那么低价给他们这下刀郎
hzwnk
发表于 2009-12-20 16:06
之前貌似还有V3 80 块出了的,当然成色也差一点。。。。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0 23:04
、、、、、、进来膜拜下
kingxiong
发表于 2009-12-20 23:31
曾经很经典,只是已惘然
gooaway
发表于 2009-12-22 10:50
淘宝那里新的也就500左右
newday
发表于 2009-12-22 22:56
很不现实的价钱,无语........
鬼仔安
发表于 2009-12-23 00:50
价格强大
付出完整有些笨
发表于 2009-12-23 09:17
只看机子。、、
付出完整有些笨
发表于 2009-12-23 09:17
只看机子。、、
caven周
发表于 2009-12-23 09:42
我进来看楼主的小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