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正品不如去专卖店 呵呵顶下你啦
正品不如去专卖店 呵呵顶下你啦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29 2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是在店里拿过来的
做生意难啊,本来想着再去拿一批货
看来还是算了,。。。。
.。。。。。。。。。。。。。。。。。。。。。。。。。。。。。。。。。。。。。。。。。。。。。。
顶顶顶!!!
。。。。。。。。。。。。。。。。。。。。。。。。
。。。。。。。。。。。。。。。。
。。。。。。。。。。。。
呵呵LZ每次怎么拿到的货都是大号的我都穿不了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