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8 00:08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8 09:35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8 12:07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8 12:41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8 13:50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8 17:57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8 18:50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8 20:10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8 22:17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8 23:15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8 23:19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9 19:39

。。。。。。。。。。。。。。。。。。。。。。。。。。。。。。。。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29 20:19

正品不如去专卖店 呵呵顶下你啦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9 21:38

正品不如去专卖店 呵呵顶下你啦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29 2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是在店里拿过来的
做生意难啊,本来想着再去拿一批货
看来还是算了,。。。。

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12-29 23:37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1 12:31

顶顶顶!!!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1 13:26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1 14:12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1 17:49

。。。。。。。。。。。。

angelsen 发表于 2010-1-1 19:51

呵呵LZ每次怎么拿到的货都是大号的我都穿不了郁闷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快乐!】更新 NIKE AIR JORDAN格仔板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