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1 20:01

呵呵LZ每次怎么拿到的货都是大号的我都穿不了郁闷
angelsen 发表于 2010-1-1 1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好意思哦,因为专卖店一般是比较偏的码数或是出样才有特价的,converse是40码的,因为正常脚可以穿的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1 20:46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1 21:19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1 22:00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1 22:41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1 23:39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2 10:39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2 11:53

。。。。。。。。。。。。。。。。。。

7天 发表于 2010-1-2 13:12

不发表意见呵
帮顶

7天 发表于 2010-1-2 13:15

不发表意见呵
帮顶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2 15:21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2 18:59

只做正品~~~~~~~~~~~~~~~~~~~~~~~~~~~~~~~~~~~~~~~~~~~~~~~~~~~~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2 22:37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2 23:18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3 18:24

只做正品!!!!!!!!!!!!!!!!!!!!!!!!!!!!!!!!!!!!!!!!!!!!!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3 21:06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5 15:45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5 19:45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5 21:14

。。。。。。。。。。。。。。。。。。。。。。。。

czjszxchao 发表于 2010-1-5 21:32

。。。。。。。。。。。。。。。。。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快乐!】更新 NIKE AIR JORDAN格仔板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