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LZ每次怎么拿到的货都是大号的我都穿不了郁闷
angelsen 发表于 2010-1-1 1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好意思哦,因为专卖店一般是比较偏的码数或是出样才有特价的,converse是40码的,因为正常脚可以穿的
。。。。。。。。。。。。。。。。。。。。。。
。。。。。。。。。。。
。。。。。。。。。。。。。。。。
。。。。。。。。。。。。。。。。。。。。。。。。。。。。。。
。。。。。。。。。。。。。。
。。。。。。。。。。。。。。。。
。。。。。。。。。。。。。。。。。。
不发表意见呵
帮顶
不发表意见呵
帮顶
、、、、、、、、、、、、、、、、、、、、、、、、
只做正品~~~~~~~~~~~~~~~~~~~~~~~~~~~~~~~~~~~~~~~~~~~~~~~~~~~~
。。。。。。。。。。。
。。。。。。。。。。。。。。。。。
只做正品!!!!!!!!!!!!!!!!!!!!!!!!!!!!!!!!!!!!!!!!!!!!!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