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仔 发表于 2009-12-21 11:32

(已出)出二手电磁炉

本帖最后由 pc仔 于 2009-12-24 13:41 编辑





出二手电磁炉

牌子:半球

型号:A-1-18B-20B

功率:1800W

配件:全新汤锅(没勺子)

版面:平板触屏

售价:¥88

大学城校区的

功能良好 新旧自己看


有点汤迹


触屏


全新汤锅


工作照

可以打边炉煮面烧水洗澡

出产日期是05年 人家送的 使用次数<20次 一直闲置

联系方式:21518506a@163.com

pc仔 发表于 2009-12-21 12:40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21 12:46

半价没有问题我就要了

kingxiong 发表于 2009-12-21 12:47

好残!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12-21 12:57

嗯 确实很好的啊不过要是早些天的话就买你的了现在又电饭煲咯

pc仔 发表于 2009-12-21 12:59

不残 脏一点而已 家里带过来的 懒的洗了 使用次数很少 一直闲置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1 13:00

半球。。。。。。。。。。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2-21 13:02

半价没有问题我就要了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21 12: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明病暗病半价+1rmb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12-21 18:52

没明病暗病半价+1rmb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2-21 13: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半价+2哈哈哈。。

endymion 发表于 2009-12-21 19:35

50元,联系我。QQ:296262766

昊记 发表于 2009-12-21 19:46

想要啊~加我啊 253563855

butongku 发表于 2009-12-21 21:04

哥50加够两块联系 541805546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2-21 21:47

哗。这么多人抢啊.............

雪之东 发表于 2009-12-21 23:24

louis@gg 发表于 2009-12-22 00:02

前几天刚买了,要不就要了

pc仔 发表于 2009-12-22 00:08

...

wtl541 发表于 2009-12-22 09:36

这么好行情 支持LZ坚挺

08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9-12-22 12:31

全新要150 以上......

lideqing 发表于 2009-12-22 12:50

55联系我。QQ1084822003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22 13:21

呵呵 甘多马甲跟住上吖我先来阿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出二手电磁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