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借人气问下 广州哪里 买水货手机比较好.......谢谢
广州哪里 买水货手机比较好?有经验的兄弟教一下小弟。。。谢谢 同问,顺便问下行货的……5230现在行水都多少可以买到啊? 陵园西,幻想曲通信
[欧水]售价
红色: 1400元
蓝色: 1400元
粉色: 1400元
银色: 1420元 其实 买新款D既手机一般唔使怕翻新机 幻想曲一般贵少少~不过质量保证D!
切记:不要去原色!!! 如果随便玩玩机就出既话~
建议去太平洋论坛稳2手! 搭楼问下华英雄的机大体上怎样?有人买过吗,想买部索爱c510... 去总统数码港吧 听说代理总部都设置在那边.....不知道是不是 我就入手了一部c750 太平洋Nokia手机论坛版主 六巷七号 那里怎么样呢?有人买过吗?价钱跟幻想曲差不多。。。。 六巷七号 怎么样?
有没人去买过啊........想去那里买..... 系我度买稳阵D~~~ 系我度买稳阵D~~~
昊记 发表于 2009-12-22 22: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都ok的啊。。。。你哪里的?不是JS吧?
继续 寻找 六巷七号 我广工咖~~~广工昊记你唔识?呵呵~~~ 我广工咖~~~广工昊记你唔识?呵呵~~~ 唔识oJS?哈哈 本帖最后由 AlexLin 于 2009-12-23 19:28 编辑
今天刚帮朋友拿了部全新亚太版5230,1320!粉色
幻想曲标配 幻想曲售后,不过是幻想曲供货商售后 直接到深圳 最可靠当然是中环广场那里的3G专卖店 今天刚帮朋友拿了部全新亚太版5230,1320!粉色
幻想曲标配 幻想曲售后,不过是幻想曲供货商售后[vic ...
AlexLin 发表于 2009-12-23 19: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幻想曲供货商售后?什么意思?就是直接在幻想曲供货商那里拿的? 今天刚帮朋友拿了部全新亚太版5230,1320!粉色
幻想曲标配 幻想曲售后,不过是幻想曲供货商售后[vic ...
AlexLin 发表于 2009-12-23 19: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买了两部了都~~~ 幻想曲供货商售后?什么意思?就是直接在幻想曲供货商那里拿的?
nieccyyy 发表于 2009-12-23 2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解!已经拿了10几部手机了
海印广场一楼、二楼 三间幻想曲店铺全部在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