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不要去原色!!! ...
7/night 发表于 2009-12-22 10: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幻想曲有保证?我的78就系幻想曲买的。。一年就坏两个喇叭。。我平时都唔罗外放听歌的 卖水货多少还是靠运气D,买新点的机器还行,稍微有点年代的多少让人买了不安! 回复 2# zhoumi2008
水货一机一电一充一耳机,送2G卡,1390
大陆行货一机一电一充一耳机,送2G卡,1600
貌似广大商业中心有间“科美通讯”,在那买手机还不错,就近就有保修点不用出岛。 回复 1# nieccyyy
广大商业中心有间“科美通讯”,在那买手机还不错,就近就有保修点不用出岛。
网:kmggwl,35,la 回复nieccyyy
广大商业中心有间“科美通讯”,在那买手机还不错,就近就有保修点不用出岛。
网:kmggwl ...
边际 发表于 2009-12-24 14: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那里的老板吧?
买超过500的东西我不会在大学城买,,,,,,,广大那里就更不用想了。。。。。 回复 22# redpudding
呵呵,不是玩机的。。。有钱的话想玩的, 呵呵,还是找熟人比较好点,价格优惠不了多少。机子没问题才重要。。
顺便答一下一楼,5230.太平洋说圣诞促销1280.上星期帮我哥入手是1300. 当时入了N85,两部。原来已经降到2000、、 水货都是店保一年的。。 不过建议一下想买5230的朋友啦,其实这机子不怎么样,一拿上手感觉就是缩水了。 呵呵,还是找熟人比较好点,价格优惠不了多少。机子没问题才重要。。
顺便答一下一楼,5230.太平洋说圣诞促 ...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12-24 17: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哪里买的85?2000?标配吗?呵呵 5800怎么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