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恋一块铁 发表于 2009-12-24 01:34

其实 买新款D既手机一般唔使怕翻新机 幻想曲一般贵少少~不过质量保证D!
切记:不要去原色!!! ...
7/night 发表于 2009-12-22 10: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幻想曲有保证?我的78就系幻想曲买的。。一年就坏两个喇叭。。我平时都唔罗外放听歌的

redpudding 发表于 2009-12-24 02:35

bill-zzb 发表于 2009-12-24 08:26

卖水货多少还是靠运气D,买新点的机器还行,稍微有点年代的多少让人买了不安!

边际 发表于 2009-12-24 14:38

回复 2# zhoumi2008

水货一机一电一充一耳机,送2G卡,1390
大陆行货一机一电一充一耳机,送2G卡,1600
貌似广大商业中心有间“科美通讯”,在那买手机还不错,就近就有保修点不用出岛。

边际 发表于 2009-12-24 14:44

回复 1# nieccyyy

广大商业中心有间“科美通讯”,在那买手机还不错,就近就有保修点不用出岛。
网:kmggwl,35,la

nieccyyy 发表于 2009-12-24 16:18

回复nieccyyy

广大商业中心有间“科美通讯”,在那买手机还不错,就近就有保修点不用出岛。
网:kmggwl ...
边际 发表于 2009-12-24 14: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那里的老板吧?

买超过500的东西我不会在大学城买,,,,,,,广大那里就更不用想了。。。。。

nieccyyy 发表于 2009-12-24 16:19

回复 22# redpudding

呵呵,不是玩机的。。。有钱的话想玩的,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12-24 17:33

呵呵,还是找熟人比较好点,价格优惠不了多少。机子没问题才重要。。
顺便答一下一楼,5230.太平洋说圣诞促销1280.上星期帮我哥入手是1300. 当时入了N85,两部。原来已经降到2000、、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12-24 17:33

水货都是店保一年的。。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12-24 17:35

不过建议一下想买5230的朋友啦,其实这机子不怎么样,一拿上手感觉就是缩水了。

nieccyyy 发表于 2009-12-27 16:00

呵呵,还是找熟人比较好点,价格优惠不了多少。机子没问题才重要。。
顺便答一下一楼,5230.太平洋说圣诞促 ...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12-24 17: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哪里买的85?2000?标配吗?呵呵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2-27 16:13

5800怎么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次借人气问下 广州哪里 买水货手机比较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