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2 15:25

39块出一个入耳耳塞 全新 没事听听还不错

本帖最后由 joechen 于 2009-12-22 22:56 编辑

如题出手上闲置的cube测试塞 f1   基本全新    放我这里没机会听还是出给其他同学吧         价格39
说说个人感受吧样子 山寨ex082 但声音不比082差   音场比082宽人声不混 低频量大   比ex082更适合听人声    作为入门玩玩还可以吧
联系qq749320972注明耳塞   下面看看图吧

303227580 发表于 2009-12-22 19:25

听082的路过~~

303227580 发表于 2009-12-22 19:27

听082的路过~~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2 22:58

后院今天很悲剧

苛樂 发表于 2009-12-22 23:02

082路过

鬼仔安 发表于 2009-12-23 00:45

082路过 不过 有滴想秒...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2-23 01:24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12-23 01:26

不错。,有点想秒的意思可惜有点小缺钱

1988chg 发表于 2009-12-23 01:46

秒了楼主 联系方式 是什么啊?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3 09:01

各位 我电话13763324181 有兴趣的请联系

付出完整有些笨 发表于 2009-12-23 09:15

进来帮顶。。。

付出完整有些笨 发表于 2009-12-23 09:16

进来帮顶。。。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3 09:48

这后院咋这个鸟样的

cjsisking 发表于 2009-12-23 11:24

不用入耳的BD。。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3 12:22

自己那个已经被秒   接着帮朋友出全新未开的cube F1 一条价格还是39块又需要的联系我即可
      总的来说39块绝对超值

沙刀 发表于 2009-12-23 12:51

浮云路过。。。。。。

沙刀 发表于 2009-12-23 12:52

浮云路过。。。。。。

08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9-12-23 17:12

自己那个已经被秒   接着帮朋友出全新未开的cube F1 一条价格还是39块又需要的联系我即可
      总的 ...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3 12: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东西...39元~~..你收多一文了..

lz有只SX220..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3 17:48

不好意思、、、自己不在宿舍
、、、、、、、、、、、、
你没试试ZVM
、、、、、、、、、

GKY11 发表于 2009-12-23 18:06

耳塞不错,师弟的ZVM贼帅,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39块出一个入耳耳塞 全新 没事听听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