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39块出一个入耳耳塞 全新 没事听听还不错
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12-23 18:09
大佬也在卖东西了。。。还是SE102卖的比较值。。哈哈~
charleslwf
发表于 2009-12-23 23:06
LZ评价下这个塞吧~~
听古典怎么样呢?
本人穷,又想听古典,有什么办法呀?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3 23:13
这个塞听古典是肯定不行的、、、、、呵呵要听古典不贵的话买个k314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39块出一个入耳耳塞 全新 没事听听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