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12-23 18:09

大佬也在卖东西了。。。还是SE102卖的比较值。。哈哈~

charleslwf 发表于 2009-12-23 23:06

LZ评价下这个塞吧~~
听古典怎么样呢?
本人穷,又想听古典,有什么办法呀?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3 23:13

这个塞听古典是肯定不行的、、、、、呵呵要听古典不贵的话买个k314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39块出一个入耳耳塞 全新 没事听听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