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块出一个入耳耳塞 全新 没事听听还不错
本帖最后由 joechen 于 2009-12-22 22:56 编辑如题出手上闲置的cube测试塞 f1 基本全新 放我这里没机会听还是出给其他同学吧 价格39
说说个人感受吧样子 山寨ex082 但声音不比082差 音场比082宽人声不混 低频量大 比ex082更适合听人声 作为入门玩玩还可以吧
联系qq749320972注明耳塞 下面看看图吧 听082的路过~~ 听082的路过~~ 后院今天很悲剧 082路过 082路过 不过 有滴想秒... 不错。,有点想秒的意思可惜有点小缺钱 秒了楼主 联系方式 是什么啊? 各位 我电话13763324181 有兴趣的请联系 进来帮顶。。。 进来帮顶。。。 这后院咋这个鸟样的 不用入耳的BD。。 自己那个已经被秒 接着帮朋友出全新未开的cube F1 一条价格还是39块又需要的联系我即可
总的来说39块绝对超值 浮云路过。。。。。。 浮云路过。。。。。。 自己那个已经被秒 接着帮朋友出全新未开的cube F1 一条价格还是39块又需要的联系我即可
总的 ...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3 12: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东西...39元~~..你收多一文了..
lz有只SX220.. 不好意思、、、自己不在宿舍
、、、、、、、、、、、、
你没试试ZVM
、、、、、、、、、 耳塞不错,师弟的ZVM贼帅,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