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五穷霸 发表于 2009-12-22 16:21

暂时不出。。。。。

本帖最后由 东五穷霸 于 2010-1-15 21:55 编辑

暂时不出。。。。。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2 16:32

好机顶多普达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2 16:33

好机顶多普达

楼主建议去查一查现在卖多少钱

alone 发表于 2009-12-22 16:37

什么价钱这是。。。。全新的才多少啊,晕

alone 发表于 2009-12-22 16:38

什么价钱这是。。。。全新的才多少啊,晕

nieccyyy 发表于 2009-12-22 17:46

晕,全新的也就贵那么一丁点.............

wucherry 发表于 2009-12-22 18:36

真保值哦~

wucherry 发表于 2009-12-22 18:38

真保值哦~

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09-12-22 20:50

多机帮顶~~~

苛樂 发表于 2009-12-22 23:02

据说多机跌价利害
看上hd2好东西

幻城 发表于 2009-12-22 23:22

等拿屠龙刀的人,如果这个价有人买,我觉得我应该立刻去做二手手机佬,呵呵,说笑,别无他意。机子不错,帮顶一下

东五穷霸 发表于 2009-12-23 18:06

自己顶,买那些配件都要不少钱啦!

lkzx736 发表于 2009-12-23 22:15

1000以下一大堆

Dr.J 发表于 2009-12-23 22:18

全新机1300
这个...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12-23 22:20

机型好难看

cccool 发表于 2009-12-23 23:11

期望值好高啊~~~~~~~·········

圈圈叉叉都是错 发表于 2009-12-23 23:16

想收LZ的原耳线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12-23 23:19

无有兴趣~~帮顶吧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3 23:30

帮顶。。。。。。。。。。

东五穷霸 发表于 2009-12-24 10:55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暂时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