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月斋 发表于 2009-12-24 10:59

贵了点吧,是不是水货机啊?有没有WIFI

bin13721 发表于 2009-12-24 11:11

昨天才看过,某正式的行货报价2100,看起来很贵,但是水货只要一半的价钱

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24 11:49

Viva,参数都不打出来一下,懂行的就很自然叼你了,不懂行的去太平洋看下参数再看看那些虚标的价钱,就还真觉得你这个价钱是那么回事...

Juliet09 发表于 2009-12-24 11:51

楼主看好行情再定价应该好出,毕竟自用配件齐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24 11:53

贵野吖帮顶

mikit 发表于 2009-12-24 14:44

不懂行情的路过....

东五穷霸 发表于 2009-12-25 17:26

回复 21# 天月斋


    有wifi,在教一401可以免费上

jackychan 发表于 2009-12-25 17:38

好机啊~呵呵!不过样子太肥 了~呵呵!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5 18:11

发现我以前太蠢了,看贴总是不回,看到很多比我晚审请的都比我高级,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财富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2-25 18:29

liangqin 发表于 2009-12-25 19:41

发现我以前太蠢了,看贴总是不回,看到很多比我晚审请的都比我高级,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财富

ken544 发表于 2009-12-25 20:21

v24007909 发表于 2009-12-25 20:54

本帖最后由 v24007909 于 2009-12-25 20:57 编辑

800元,我秒杀@@@   (这个好像是大刀吧)   QQ307627435

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12-25 21:58

贵了点

tsztsz 发表于 2009-12-25 23:22

S1???????

正HZZ 发表于 2009-12-26 00:40

有wifi,在教一401可以免费上
东五穷霸 发表于 2009-12-25 17: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教1 真的可以连wifi么

alone 发表于 2009-12-26 12:46

降价了。。。1100降到1000

kingxiong 发表于 2009-12-26 13:45

1700?!!楼主被骗了!还是楼主想骗人啊?

东五穷霸 发表于 2009-12-26 17:34

回复 38# kingxiong


    你们说的价很多是直接在淘宝找的!都不准的,如果你去实体店,看看价格是不是这样!买配件也在一二百啦

东五穷霸 发表于 2009-12-27 12:4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暂时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