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了点吧,是不是水货机啊?有没有WIFI
昨天才看过,某正式的行货报价2100,看起来很贵,但是水货只要一半的价钱
Viva,参数都不打出来一下,懂行的就很自然叼你了,不懂行的去太平洋看下参数再看看那些虚标的价钱,就还真觉得你这个价钱是那么回事...
楼主看好行情再定价应该好出,毕竟自用配件齐
贵野吖帮顶
不懂行情的路过....
回复 21# 天月斋
有wifi,在教一401可以免费上
好机啊~呵呵!不过样子太肥 了~呵呵!
发现我以前太蠢了,看贴总是不回,看到很多比我晚审请的都比我高级,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财富
发现我以前太蠢了,看贴总是不回,看到很多比我晚审请的都比我高级,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财富
本帖最后由 v24007909 于 2009-12-25 20:57 编辑
800元,我秒杀@@@ (这个好像是大刀吧) QQ307627435
贵了点
S1???????
有wifi,在教一401可以免费上
东五穷霸 发表于 2009-12-25 17: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教1 真的可以连wifi么
降价了。。。1100降到1000
1700?!!楼主被骗了!还是楼主想骗人啊?
回复 38# kingxiong
你们说的价很多是直接在淘宝找的!都不准的,如果你去实体店,看看价格是不是这样!买配件也在一二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