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五穷霸
发表于 2009-12-22 16:21
暂时不出。。。。。
本帖最后由 东五穷霸 于 2010-1-15 21:55 编辑
暂时不出。。。。。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2 16:32
好机顶多普达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2 16:33
好机顶多普达
楼主建议去查一查现在卖多少钱
alone
发表于 2009-12-22 16:37
什么价钱这是。。。。全新的才多少啊,晕
alone
发表于 2009-12-22 16:38
什么价钱这是。。。。全新的才多少啊,晕
nieccyyy
发表于 2009-12-22 17:46
晕,全新的也就贵那么一丁点.............
wucherry
发表于 2009-12-22 18:36
真保值哦~
wucherry
发表于 2009-12-22 18:38
真保值哦~
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09-12-22 20:50
多机帮顶~~~
苛樂
发表于 2009-12-22 23:02
据说多机跌价利害
看上hd2好东西
幻城
发表于 2009-12-22 23:22
等拿屠龙刀的人,如果这个价有人买,我觉得我应该立刻去做二手手机佬,呵呵,说笑,别无他意。机子不错,帮顶一下
东五穷霸
发表于 2009-12-23 18:06
自己顶,买那些配件都要不少钱啦!
lkzx736
发表于 2009-12-23 22:15
1000以下一大堆
Dr.J
发表于 2009-12-23 22:18
全新机1300
这个...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12-23 22:20
机型好难看
cccool
发表于 2009-12-23 23:11
期望值好高啊~~~~~~~·········
圈圈叉叉都是错
发表于 2009-12-23 23:16
想收LZ的原耳线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12-23 23:19
无有兴趣~~帮顶吧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3 23:30
帮顶。。。。。。。。。。
东五穷霸
发表于 2009-12-24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