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13721 发表于 2009-12-24 11:07

杯具,骗子没出现,宿舍号都贴出来的黎燕飞成为了唯一的焦点

zgitee 发表于 2009-12-24 11:24

顶起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12-24 11:37

帮你高亮一下,请PM我之前帖子的url

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12-24 11:53

勇于承认错误,帮顶~

xiaoxw 发表于 2009-12-24 12:02

留名~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09-12-24 12:10

好女性化的名字

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09-12-24 12:26

和谐就好

ramboli 发表于 2009-12-24 12:27

回复 12# ?天已? ̄微蓝


    你已经很眼熟啦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12-24 12:32

强帖要留名。。。。

alluptoyou 发表于 2009-12-24 12:37

变相来争取自己的帖子置顶太恐怖了   广工根本就没有叫做黎燕飞的同学
ramboli 发表于 2009-12-24 09: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同学,你也有点“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吧?

alluptoyou 发表于 2009-12-24 12:38

帮你高亮一下,请PM我之前帖子的url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12-24 11: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pm你了,谢谢斑竹!!!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12-24 12:54

帮顶。。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24 13:20

关注紧帮顶上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若素颜 发表于 2009-12-24 13:22

发生什么事

enyway 发表于 2009-12-24 18:00

无语....

changjuan 发表于 2009-12-24 18:32

路过围观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12-24 19:32

pzy0428 发表于 2009-12-24 21:32

shellor 发表于 2009-12-24 22:17

都唔知LZ 讲么

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9-12-24 22:20

留名混眼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郑重向广工黎燕飞同学道歉,请大家见证,顺便有请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