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燕飞同学.........
人工置顶~!!!支持轻化学子
骗子套用人地的名字就不好嘛。
看看之前楼主是怎样办别人的名字加红加粗贴出来!
这也算真诚的歉意??感觉是替骗子道歉~~~
知错能改,大家还是留个机会给人家吧……不必再为这些事情影响学习啦,祝福大家可以和气收场吧
回复 44# liangqijun
还是留条底线给人家吧
看看之前楼主是怎样办别人的名字加红加粗贴出来!
这也算真诚的歉意??感觉是替骗子道歉~~~ ...
liangqijun 发表于 2009-12-24 23: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学,之前骗子利用黎燕飞的名义行骗,我也只是将真相叙述出来,加红加粗是为了显眼,这对爆骗子的资料是必要的。
现在,只是想替这位同学恢复名誉,加红加粗是为了突出重点,引起大家的重视!!!
此贴的主要目的是为黎燕飞同学恢复名誉。求和谐,不是求争吵!能够明白我的意思么???
知错能改,大家还是留个机会给人家吧……不必再为这些事情影响学习啦,祝福大家可以和气收场吧 ...
坏男仔 发表于 2009-12-25 00: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最近都在忙着复习和考试,希望这次事情不会给大家带来任何的不愉快!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好一个恢复名誉
和气生财……相信主人公应该会很有大人大量的……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对于楼主的道歉,我感到非常高兴,至少澄清了事实,不过希望楼主引以为戒,不要不经证实就胡乱发帖玷污别人的清誉!
好事~~帮顶啊
都系帮顶咋
ee 咁搞笑啊...
唉,浦下头
帮顶
一看名字,还以为是MM
都是冲动惹的祸
出事了,我还是不知是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