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exus 发表于 2009-12-24 22:53

可怜的燕飞同学.........

zero445 发表于 2009-12-24 23:25

人工置顶~!!!支持轻化学子

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12-24 23:27

骗子套用人地的名字就不好嘛。

liangqijun 发表于 2009-12-24 23:34

看看之前楼主是怎样办别人的名字加红加粗贴出来!
这也算真诚的歉意??感觉是替骗子道歉~~~

坏男仔 发表于 2009-12-25 00:44

知错能改,大家还是留个机会给人家吧……不必再为这些事情影响学习啦,祝福大家可以和气收场吧

坏男仔 发表于 2009-12-25 00:49

回复 44# liangqijun
还是留条底线给人家吧

alluptoyou 发表于 2009-12-25 00:51

看看之前楼主是怎样办别人的名字加红加粗贴出来!
这也算真诚的歉意??感觉是替骗子道歉~~~ ...
liangqijun 发表于 2009-12-24 23: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学,之前骗子利用黎燕飞的名义行骗,我也只是将真相叙述出来,加红加粗是为了显眼,这对爆骗子的资料是必要的。
现在,只是想替这位同学恢复名誉,加红加粗是为了突出重点,引起大家的重视!!!
此贴的主要目的是为黎燕飞同学恢复名誉。求和谐,不是求争吵!能够明白我的意思么???

alluptoyou 发表于 2009-12-25 00:55

知错能改,大家还是留个机会给人家吧……不必再为这些事情影响学习啦,祝福大家可以和气收场吧 ...
坏男仔 发表于 2009-12-25 00: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最近都在忙着复习和考试,希望这次事情不会给大家带来任何的不愉快!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beachliu 发表于 2009-12-25 02:13

好一个恢复名誉

vividlai 发表于 2009-12-25 09:40

和气生财……相信主人公应该会很有大人大量的……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phiphy 发表于 2009-12-25 19:32

对于楼主的道歉,我感到非常高兴,至少澄清了事实,不过希望楼主引以为戒,不要不经证实就胡乱发帖玷污别人的清誉!

坏男仔 发表于 2009-12-25 21:33

好事~~帮顶啊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25 22:38

都系帮顶咋

鬼仔安 发表于 2009-12-25 22:58

ee 咁搞笑啊...

亿宝 发表于 2009-12-29 10:00

唉,浦下头

leo8813 发表于 2010-1-4 00:03

帮顶

rycunhua 发表于 2010-1-4 21:18

一看名字,还以为是MM

santa 发表于 2010-1-5 00:02

都是冲动惹的祸

深海鱼 发表于 2010-1-5 00:09

出事了,我还是不知是什么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郑重向广工黎燕飞同学道歉,请大家见证,顺便有请斑竹!